BEAUTY美麗彩妝

這顆小銀盒超強der!M·A·C最狂殺手氣墊,超持妝全能氣墊讓萬年瑕疵全部殺無赦!

M編做人宗旨就是不讓別人說我照騙橫行,濾鏡開太強!所以化妝這檔事就變得格外重要,再加上身為編輯挑剔的個性,底妝要持久、不黯沉、要遮瑕力又不能厚重黏膩,樣樣都要好的條件真的只有M·A·C辦得到,今年推出的史上最強殺手級氣墊,毛孔殺、斑點殺殺、痘疤殺殺殺,根本臉上瑕疵都殺無赦,能不再買兩塊回家屯嗎!?M編先來分期付款先!
這顆小銀盒超強der!M·A·C最狂殺手氣墊,超持妝全能氣墊讓萬年瑕疵全部殺無赦!

M·A·C網路口碑爆棚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有多狂,M編就不用多介紹了,這次推出同家族的「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加上開外掛的#141熨斗刷,刷一刷臉上瑕疵全部殺得片甲不留。NONONO~~~這樣還不夠!再加碼搭配「玫瑰濾鏡乳」與「柔焦寶寶粉」,3神品聯手出擊,3步驟底妝直接開啟玫瑰仙氣光,給你細緻美肌與無瑕膚質,肌齡立減20歲!

STEP 1. 內建玫瑰光濾鏡 飛升仙氣透光肌
現在只要一不小心熬了夜,毛孔直接大開、肌膚暗沈蠟黃,M編只靠這罐一上市就被往各大美妝論壇推爆的玫瑰濾鏡乳,30秒就能快速出門!「超顯白防護飾底乳」輕抹一層,毛孔就先隱形一半,直接為肌膚套上細緻玫瑰光。

為什麽用一樣底妝,妝效總是跟別人差很大!?妝前乳很重要!「超顯白防護飾底乳」結合超保濕成分、SPF45/PA++++超強防護、抗氧化以及關鍵的獨家柔焦粉體,自動把瑕疵通通套上濾鏡。加上超清爽的水感乳狀質地,好延展推勻,也不會和後續底妝打架、起屑,暗沈蠟黃秒轉粉紅玫瑰好氣色,為肌膚完美打底。

STEP 2. 超持妝!超遮瑕!超清爽!超防護!肌膚瑕疵全數殺無赦
夏天用氣墊對M編的乾性肌來說只有雷,用完它牌控油氣墊後,一出門面對夏季可怕高溫,乾肌不到半天就淪陷亂出油、一進冷氣房兩頰又乾到浮粉浮到外太空,細紋直接飆出來見(嚇)人。這時M.A.C「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來到M編的手上,不只擁有24小時的超強持妝力,一拍奶油肌轉化為更高級的絕美絲絨霧感,只能用一個大寫的「美」來形容!

全新霸氣小銀蓋號稱 #殺手氣墊,超高遮瑕力不但能將所有瑕疵通通殺無赦,控油保濕力皆翻倍,乾肌油肌雙殺,即使不斷忙碌穿梭大太陽與冷氣房的編,一整天下來底妝完全不斑駁,徹底擺脫浮粉卡紋囧境。

最值得一提還加入醫美專用的六胜肽,宛如類肉毒,一秒擊殺所有肌膚宿敵:斑點、痘疤、細紋、毛孔,甚至連最難搞的淚溝輕輕一拍全數消失。

一拍上瞬間乾爽不黏膩,同時在肌膚上釋放霧絲絨光感,疊擦也完全無它牌氣墊厚粉感,瑕疵隱形不厚重。強大水感平衡配方,為肌膚補水再鎖水達到油水平衡,從肌底解決乾燥老化,輕透水光與完美遮瑕一次擁有。

內含「智慧柔焦吸油粉體」,讓氣墊完全告別黏膩噩夢,底妝整天超清爽不結塊,M編特別用面紙按壓手背實測,秒速脫落完全不黏膩,真的超清爽!而且具有完勝業界的24色,瀟灑斷開所有的選色為難!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為肌膚設下最高等級防護護罩,阻擋紫外線大軍,防禦傷害肌膚的老化因素,從上妝開始時刻給肌膚最強保護力。

底妝清新薄透、宛如沒帶妝般的舒適,秘訣就在於「超持妝全能氣墊」搭配這隻美妝達人、彩妝師都愛用的上妝神器#141熨斗刷。使用方法:刷子一側沾取粉底後平拉方式上妝,一抹零刷痕,鼻翼、眼角點壓上妝,細微處都能輕鬆均勻上妝。厚實扇形刷頭以及柔軟的合成纖維毛,掃過之處都像熨斗般燙平肌膚細紋,乾皮細紋秒轉平滑光澤的水煮蛋肌。像M編的重度黑眼圈都能完美遮瑕,美出新高度的超殺絕美霧絲絨妝感!

STEP 3. 逆齡寶寶粉,底妝人生從此沒有BUT
江湖再走,比童顏濾鏡還威的寶寶粉絕對要有~上市以來也被網友列為此生必收的「超持妝無瑕粉餅」,超細緻的保濕粉體,將控油保濕力開到最大值,輕掃全臉,或是針對T字易出油部位定妝,不卡粉、不結塊,精緻柔滑的光感,有如為肌膚加持行走的美肌防護罩。

逆齡詐騙術主要成分:水粉體精華科技X棉花糖柔焦粉末X玫瑰花瓣成形科技,讓絕美霧絲絨妝感大進擊Baby肌般細緻柔嫩無瑕,令人超驚豔的逆齡膚觸所向無敵。

為了表達對這顆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的敬意,最後M編特別補上10小時的底妝實測,帶妝超過10小時,整臉底妝光澤和服貼度幾乎持續完美狀態,下班酒足飯飽後,即使空氣瀏海崩壞油膩,也讓人視線都離不開Hold住全場的殺手顏值。M編再一次讚嘆M·A·C,真是無所不能底妝霸主!這一組怎麼能不帶!趕快手刀搶購!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 NT1,700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PA++++ NT1,600+  #141專業彩妝刷 NT1,700
超持妝無瑕粉餅SPF15/PA+ NT1,900 

尋找M·A·C 最潮霧絲絨底妝:https://lihi1.cc/ba4YC
追蹤M.A.C台灣官方INSTAGRAM→http://bit.ly/2ue5xbm_MAC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