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迪奧超惹火升級成精萃唇膏,口紅中心多了白色CD Logo蕊心,注入滿滿花植精華油,一抹微霧染唇更滋潤

去年DIOR推出「超惹火唇膏」,將藍星唇膏換上經典色號#999的霸氣紅色外殼氣勢十足,今年這系列全新上市,多了花植精萃油護唇成份,擦起來觸感更舒適、妝效更美。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超惹火升級成精萃唇膏,口紅中心多了白色CD Logo蕊心,注入滿滿花植精華油,一抹微霧染唇更滋潤

白色CD Logo蕊心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針對霧面唇膏容易偏乾的缺點,推出全新超惹火精萃唇膏,最大不同就是在口紅中央多了白色「CD」Logo蕊心,注入亞麻籽精萃油、橙花精萃油、荷芭油等將三大花植精萃油成分,全面呵護潤澤雙唇。一抹在唇瓣間綻放微霧緞光,同時承襲超惹火唇膏的染唇特色。


一共推出15

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的色選將大自然花卉的各種色彩調和其中,不論是迷人性感的正紅、溫柔百搭的玫瑰木色,活力俏皮的珊瑚橘都可在常態的15款花漾色選中找到,另外有1色#655 Dream限量300支,僅在專業台彩妝專櫃獨家販售。

↑推薦色試色


推薦色#480 Fleur Bleue

偏粉的玫瑰木色,一擦上就滿滿溫柔感。


推薦色#707 Bliss

帶點橘的紅棕色調,向來是Dior唇彩的熱門色。


推薦色#808 Caress

比起#707稍淺一些,同樣是很溫柔的顏色。


馬上看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DIOR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

色號:常態15色、限量1色,#168 Petel、#455 Flower、#480 Fleur Bleue、#580 Rosewood、#635 Ecstase、#707 Bliss、#749 D-Light、#750 Blossom、#808 Caress、#848 WHISPER、#860 Flirt、#866 Romantic、#880 Charm、#966 Desire、#999 Bloom、#655 Dream
容量與價格:3.2g,NT1,300
上市時間:2019/9/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