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傳承自永和三美人的台灣自創美妝蛋!Ta Beauté斜角美妝蛋擁有超美奶茶色,還有特製斜角面讓底妝超完美

「美妝蛋」是近年來大家最愛的底妝神器,由台灣知名化妝海綿品牌「永和三美人」第三代子孫所創立的新品牌「Ta Beauté妲碧緹」,延續第一代的堅持與精神,在2019年初試啼聲就推出化妝海綿「tapoter ! 奶茶色斜角美妝蛋」。

Photo/a Beauté妲碧緹

傳承自永和三美人的台灣自創美妝蛋!Ta Beauté斜角美妝蛋擁有超美奶茶色,還有特製斜角面讓底妝超完美

斜角美學

「tapoter」在法文中就是「拍」的意思,點出美妝蛋需以輕拍的方式使用。外觀上保留蛋型基礎,可大面積拍彈,但蛋身兩側分別設計了兩個不同面積的斜切面,一個切面可用於正常上妝、另一切面則可用於較精細的修容使用,細節很用心。


乳膠材質

材質上,將過往運用在「永和三美人」的技術及品質再提升,採用高端科技乳膠,親水性佳、不掉屑,不管是運用在粉狀或液態的底妝產品上皆可。


超美奶茶色

不同於美妝蛋常見的粉嫩少女色系,tapoter採用和粉底顏色相近的奶茶色,是為了不讓使用後的美妝蛋看起來顯髒,提升視覺舒適度。包裝也走極簡大方路線,使用透明束口袋作為外包裝,使用完畢就可以快速收納完成。


專用清潔慕斯

有了好用美妝蛋,清潔當然馬虎不得。Ta Beauté妲碧緹同步推出清潔慕斯,有梔子花及玫瑰二款。共通點是以細緻的泡沫深入海綿毛孔,搭配植物性潔淨成份不傷材質。建議每週至少清潔美妝蛋2~3次。


關於Ta Beauté 妲碧緹

品牌創辦人是目前已停產的永和三美人第三代長女,當初曾經和爺爺一起攜手經歷過永和三美人的包裝改款與新產品的開發。雖然最終因種種因素而面臨停產,而與爺爺的種種回憶卻仍常存心底。為了延續永和三美人的品牌精神及與爺爺的美好回憶,於是在2019年的立秋之際創立「Ta Beauté 妲碧緹」。

Ta Beauté 延續了以往的「美」,在法文中,亦可以翻譯成your beauty。而法文的Ta,是跟比較熟稔、親近的好朋友,或是年輕人間才會用的冠詞,也可解釋成「您」跟「妳」的差別。是一種親切、平實的情感連結。生活中時常聽到「魔鬼藏在細節裡」。然而、美則是藏在不經意之間。Ta Beauté的精神就在於成就妳我美麗的枝微末節。


Ta Beauté 妲碧緹2019新品參考價目

tapoter ! 奶茶色斜角美妝蛋,NT249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玫瑰、梔子花),NT2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