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人必須有閨蜜!讓香奈兒的法式特調水唇露,成為我們化妝台上永遠的時髦美唇閨蜜吧!

女生愛美天經地義,因為將自己打理好會讓我們更有自信。而香奈兒就是幫女人展現自信的最好美麗閨蜜…M編現在說的不是精品包(雖然它真的也是),而是這一支,跟別人很不同的美唇法式特調!每一天,都能放在妳任何包、衣服口袋裡,陪伴身旁,根據妳的氣色需求一筆勾勒出2019最時髦、最潮、最誘人的法式特調唇色,無論是#招牌玫瑰、#粉紅荔枝、#酒漬莓露…請讓它們一一走入妳的心、染上妳的唇吧!
女人必須有閨蜜!讓香奈兒的法式特調水唇露,成為我們化妝台上永遠的時髦美唇閨蜜吧!

最生火的香奈兒法式特調水唇露 不收對不起自己
大熱賣且色色生火逼人的「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2019年秋冬全新大改款,推出新一代的「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比前一版更持久柔霧、水潤輕薄,而且還防水的水感乳霜質地,特別加入無痕霧面矽微粒、蘇木、維他命E衍生物…等讓唇妝漂亮平滑、唇瓣舒適滋潤的出色成分。這款剛上市就被大家搶破頭的法式特調「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儼然是今年下半年必(包)收(色)的唇妝首選沒有之一!

法式特調色,每一色都讓人想「抱緊處理」
小香精品非常勸敗誘人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實,而全新「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的問世,更可直接晉升最實用小香精品No.1,完全收服一大票唇妝控們的火熱心!除了質地柔霧水潤挑不出缺點,當然一定要來說說它的五大新色,感覺每支都像調酒名的色號超有梗:#栗子奶茶(嫩粉色)、#招牌玫瑰(粉裸色)、#粉紅荔枝(熟莓果色)、#熟成櫻桃(亮紅色)、#酒漬莓露(深邃紅色),還有同步登場首度現身的「香奈兒超炫耀金屬光唇露」#巴黎煙火(彷彿加入流金的酒紅色)…妳能依場合or心情選擇妳愛的法式特調唇色,如果當下不知買哪支----只能全包了~

全新20度角刷頭,交通工具上補妝也特美
熱愛唇彩的女性通常有很在意唇刷好不好用~關於這點大家大可以放心,因為全新「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讓刷頭也升級了,變身為獨家設計全新造型棉唇刷,最能精準勾勒唇瓣的微妙20度角刷頭,可精確包覆每一吋唇瓣,令美唇弧度、線條、角度都漂亮到位,搭捷運或小黃時隨手補妝,也能一抹美成仙!搭配「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特有的輕薄水潤質地,就算妳來回塗刷好幾遍,唇妝依然能柔滑平整、不會有結塊斑駁問題壞了妳的法式特調唇。

裝美又顯白 最讚的法式特調美唇閨蜜就它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的瓶身包裝也是一絕,磨砂玻璃搭配黑色霧面刷蓋,整個就是香奈兒、很法式,完全輾壓其它唇彩有沒有~~最重要的是這六個新色,每款顏色都很襯膚色、都美,直接塗滿唇瓣或用手指抹開做出漸層唇妝,都會讓妳看著鏡子被自己美哭!別說妳沒有可信賴的閨蜜,讓「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當妳的閨蜜,讓妳人美心情好,這不就是最強閨蜜的力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