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買哪支?答案是可萌也可攻的栗子奶茶#804!抹上就能獲得上千讚的法式特調紅唇,請收!

每次看到香奈兒新唇彩就讓人想包色,但為了荷包與家人和氣,都只能下手很少支…(到底幾支?)M編先偷偷告訴大家,這回請先搶「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奶茶棕」,根本是美唇人生必備色的小香法式特調,將為妳帶來IG心心數最高峰!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買哪支?答案是可萌也可攻的栗子奶茶#804!抹上就能獲得上千讚的法式特調紅唇,請收!

秋天的感性 從小香“法式特調”開始蔓延
如果要說最新「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有什麼超生火的特色,根據M編深入鑽研,它與其他香奈兒旗下唇彩「雙胞胎姊妹」們相比,質地更水潤舒適之外,柔霧持色效果更是好到----超、級、欠、買!加上每一支都是由香奈兒精心特調,絕對是妳不曾見過的絕美浪漫法式紅唇,尤其是#804栗子奶茶,飽滿粉紅色擦起來存在感超強,好氣色瞬間亮起來(簡直是韓國網紅咖啡廳裡的氣質歐膩無誤!)

絕不走樣的奢華霧面妝效 隨時都撩心
喜歡霧面唇妝,卻仍擔心質感太乾顯唇紋?M編建議大家務必靠櫃試試「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妳一定會被它的質地、妝效給收服!超柔潤的乳霜添加了無痕霧面微粒及超細緻色素粒子精華,柔潤舒適的膚觸下,呈現出奢華柔霧妝效與濃艷飽和色澤。同時,維他命E衍生物的保養力能使唇瓣肌膚更細緻,特殊防水質地讓唇露均勻上色、絕不卡卡或斑駁。即使妳很愛抿唇,絕美法式特調柔霧唇色也絕不走樣,完美持久一整天。

今年最美的法式玫瑰特調唇,沒有之一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的唇刷也是一絕,弧度、線條與角度更上一層樓的全新造型與刷棉材質,可精確包覆每吋唇瓣隨心塗刷上色,讓唇瓣秒舒適、秒變美。超炫耀唇露經典的黑色亮面刷蓋也變為霧面,復古的磨砂玻璃瓶身則隱隱透出唇露本體色調,讓妳從放滿唇妝品的化妝包裡,一眼就看到、找到妳最愛的法式特調!

不論想當一日文青、化身派對撩心女王、還是純粹想轉換上班厭世心情…「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每個色號都漂亮,但#804栗子奶茶絕對是一下子就會被搶光的熱門色。根據M編經驗,建議妳看完這篇就手刀直奔百貨公司,買不到最愛色號的失落(打擊)感,妳不會想體驗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