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本上市就熱賣、櫻花妹人手一盒就是這款「鑽石眼影」!一抹彷彿碎鑽灑落眼皮,要多亮隨你調,質地細緻、顯色又不飛粉,完全沒有不收的理由

說到眼影專家當然非KATE莫屬,粉質出了名的細緻服貼又超高顯色,這次推出在日本剛上市就熱賣到不行的「鑽石眼影」,擁有2種不同質地:鑽光色+偏光色,彷彿細緻碎鑽灑落在星空上、服貼眼皮上的光芒美到令人屏息,加上色選超豐富,這次連M編都忍不住要包色處理啦!

Text/Color,photo/Color、instagram@kate.tokyo.official_jp

日本上市就熱賣、櫻花妹人手一盒就是這款「鑽石眼影」!一抹彷彿碎鑽灑落眼皮,要多亮隨你調,質地細緻、顯色又不飛粉,完全沒有不收的理由

雖然氣溫還在夏天,但時尚就是要搶先別人一步,今年秋冬的眼粧趨勢妳跟上了嗎?不似以往的沉重色調&霧面質地,而是強調閃耀澄透的「透明感」眼粧,就是秋冬深受矚目的時尚新潮流。

開架眼部彩粧銷售No.1品牌*KATE,引領彩粧的透明時尚浪潮,全新推出「璀鑽幻光眼影盒」,才剛在日本上勢就引起搶購熱潮,顏色極美,難怪櫻花妹都人手一盒,時尚的鑽石形狀外盒,加上超討喜的顏色,難怪在IG上被狂曬到翻。

推出全新8色、各擁有2種不同質地—打造閃耀澄透色澤的璀璨色、和展現夢幻極光色澤的偏光色,可單擦或自由搭配創造出不同粧感。

直接來刷色給大家看~

眼影的左邊是鑽光色、右是偏光色,兩種質地都蘊含了「碎鑽光芒配方」。不誇張,色澤爆閃亮,但最驚人的是依舊不減顏色的飽和度,絕對是秋冬最美眼影第一名。

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M編單用霧面打底VS疊擦亮片,一看就知道光澤度真的差很大。

創新「碎鑽光芒配方」利用細緻碎鑽片,搭配高純度合成雲母,完全提高了眼粧的細緻度,讓雙眸展現高質感的閃耀光芒。

小清新氣質粉眼粧
將「#PK-1氣質粉」的鑽光色&偏光色分別擦上眼皮。

可以發現光澤感有些微不同,極度細緻、極度閃亮的鑽光色,色澤&光芒更有存在感,而極光般的偏光色則擁有較高的透明度,兩種光澤讓眼粧隨角度不同呈現更迷幻誘人的氣息。

將兩色疊擦後…

細緻服貼在眼皮上,就像是璀鑽灑落眼眸般的獨特碎鑽光芒,再搭配極光般夢幻偏光色,為雙眸帶來前所未見的高透明度閃耀粧感。

顏色巨美,無論是單色使用、雙色疊擦、上下各塗擦一色…等等,隨心自由變化用法,讓每天上粧都有不同的樂趣。


奢華迷人紅金眼粧
用秋冬時尚大勢色「#RD-1摩登紅金」來上下混搭描繪,華麗又有神秘感。

上眼皮使用紅色,下眼瞼則運用金色,創造出兼具閃耀美感與高透明度的眼粧。

高顯色度、高服貼度、高透明度的特性,即使是眼皮泡泡人,用起來毫無「泡腫感」,極致打亮眼神。

活力爆棚的亮橙眼粧
使用「#OR-1華麗亮橙」來疊擦出活力明亮的眼粧,一掃秋冬的晦暗。

溫暖的橘橙色調,絕對是2019秋冬必備色,演繹高閃耀光澤,透過眼影的閃耀度及透明度,讓眼粧更加迷人細緻。

除了「璀鑽幻光眼影盒」,延續2019秋冬趨勢—閃耀澄透的「透明感」,KATE推出全新「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透明款),延續去年熱賣的「美睫捲翹膏系列」,讓你越刷越拿翹。

這次的捲翹膏、讓M編用過就戀上這種彷彿天生捲翹的完美素睫、在此宣布它就是我此生最愛。

推出兩色,獨特的 #CL-1透明黑& #CL-2透明紅色澤,搭配順手的梳子型刷頭,輕鬆刷出綻放淡淡黑/紅透明光澤,很適合想要低調、卻又希望睫毛捲翹的自然粧感時使用,這個小心機必學。

添加「雙重記憶美睫捲翹配方」,讓我的超垂素睫也捲翹UP UP。單獨使用就讓睫毛有很存在感,也可當睫毛底膏,或是刷完睫毛膏後當作睫毛定型液,都能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眼粧完美了,還要有好氣色才行。全新「炫光主役調色腮紅」一盒就能擁有自然紅潤氣色&時尚透明感的兩種粧效。

繼上次用過KATE的修容盤,被腮紅美到不要不要之後,這次又再度入坑了…精心調配的雙色腮紅、專櫃級細緻粉質,往右抹,可強化肌膚透明感。

往左抹,則能提升雙頰自然紅潤感。可依自己喜好&粧感來做變化。

內附煥亮弧形海綿,獨特缺口設計能顴骨弧度,比刷子還好用,讓上粧變得更簡單且零失誤。

今年秋冬就用閃耀光澤感的時尚粧容來迎接各種場合吧!無論是閨蜜下午茶、與另一半甜蜜約會,甚至時尚派對,都能靠KATE「璀鑽幻光眼影盒」一盒搞定,打造鑽石般耀眼迷人的眼粧。

即刻購入,放閃透耀新潮眼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分享百搭鑽石眼影粧容再拿新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