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IVENCHY 2019秋冬口紅,經典小羊皮變身復古「紅絲絨」外蓋,色號N37藍調正紅小紅書已推爆!

等待多時~GIVENCHY紀梵希小羊皮「香吻誘惑唇膏」出新色了!2019年推出全面進化版本,新增兩款全新外蓋管身,高級質感一看驚艷!
GIVENCHY 2019秋冬口紅,經典小羊皮變身復古「紅絲絨」外蓋,色號N37藍調正紅小紅書已推爆!

GIVENCHY 2019秋冬彩妝,以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多變與耀眼為靈感來源,為經典小羊皮創造三種不同光澤、質地、管身設計,又再增加了「紅絲絨」和「星鑽光」兩種外蓋管身。

組合為全新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系列,分別為時尚耀眼的飽和皮革霧光(小羊皮)、摩登前衛的絲絨霧面(紅絲絨),以及閃耀神秘的低調星光(星鑽光)。

小羊皮: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

標誌性的黑色小羊皮外蓋、紀梵希最經典的鉚釘浮雕細節,靈感源自紀梵希近日備受矚目的GV3包款:黑色小羊皮材質,搭配銀色金屬背帶以及logo金屬扣鎖。

主打色為#333,紀梵希的經典紅
主打色為#333,紀梵希的經典紅

為飽和的霧光妝效,共推出七種色調:
時尚裸色「#100米色古都」
迷人玫瑰色「#110玫瑰露珠」
個性莓果紫「#218紫羅蘭」
狂野紫色「#90出奇不意」(限量色)
紀梵希紅色「#333 紅色警示」(模特兒使用色)
「#334暗夜石榴」
鮮明橘色「#316 絕對澄橘」

紅絲絨:高級訂製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靈感來自紀梵希精品首席設計師Claire Waight Keller於2018年春夏設計的絲絨紅皮靴。

主打色#37 帶有藍調的氣勢紅
主打色#37 帶有藍調的氣勢紅

飽和的全霧面妝效,推出六色:
裸色「#10赤裸」
玫瑰色「#14玫瑰園」
紫紅色「#25熱情紫紅」
橘色「#33橘色貂皮」
氣勢紅色「#37紅色種子」(模特兒使用色)
深邃紫色「#42紫色羽絨」

星鑽光:高級訂製香吻誘惑暗夜變色唇膏

靈感來自紀梵希2019春夏時裝系列,銀色與水晶珠串的奢華披肩,閃閃發亮的暗黑美學包裝設計,有如一款每天都想配戴的頂級精品。

蘊含獨特「Eosin智慧變色因子」,讓膏體視覺上的色彩,和塗上唇的顏色有明顯差異,看似黑色的唇膏,擦上雙唇立即隨著唇部PH值變閃耀不同的寶石般光采色澤,可單擦亦可疊擦於其他唇膏。

示範色號#02緋紅夜景
示範色號#02緋紅夜景

共6色:
宛如以繽紛星光點綴的漆黑夜空「#01暗夜星空」
深沉低調的紅色夜空「#02緋紅夜景」
璀璨咖啡金色的「#03金色銀河」
陰鬱藍紫色的「#04深藍夜晚」
紫水晶般的「#05紫紅夜空」
灰暗中帶點銀色光澤的「#06銀色月光」

紀梵希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系列(2019.9.2上市)

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3.4g,NT1,300 (共7色)
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3.4g,NT1,300 (共6色)
紀梵希香吻誘惑暗夜變色唇膏 3.4g,NT1,300 (共6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