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ZARA推出口紅了!12支絲絨唇膏+ 8 支霧面唇釉,竟然還是由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設計,官網限定上市

ZARA推出唇彩系列,已經於官網ZARA.com開賣,包括 12 支唇膏與8 支霧面唇釉。之所以推出口紅,是在拍攝女裝形象廣告時,感受到消費者對於彩妝的高度興趣與需求,因而開發此系列,還請到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設計,並於法國生產製造。

Photo/ZARA

ZARA推出口紅了!12支絲絨唇膏+ 8 支霧面唇釉,竟然還是由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設計,官網限定上市

法國製的ZARA唇彩

ZARA之所以推出口紅,是在拍攝女裝形象廣告時,感受到消費者對於彩妝的高度興趣與需求,才決定開發。誠意十足的ZARA對於彩妝一點都不馬虎,特別請到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設計,並於法國生產製造,單價卻不超過NT500,可說是相當親民。


霧感卻不乾

ULTIMATTE霧面唇膏與HI MATTE霧面唇釉的成分中,富含維他命E與摩洛哥油,質地輕盈不乾燥,讓嘴唇倍感舒適的同時仍能呈現完美的色澤。有趣的是,ULTIMATTE唇膏盒的造型還特別設計成懷舊感十足的35毫米膠捲盒,靈感來自ZARA女裝廣告大片。


限定三色組合

ULTIMATTE霧面唇膏還推出限定的三色組合,包括#UM01、#UM03兩款裸粉色唇膏,百搭萬用,以及適#UM11色號,濃郁的天鵝絨深漿果色適合正式場合使用。


↑HI MATTE唇釉 一共有8色,NT390。


ZARA唇彩

ULTIMATTE唇膏(共12色),NT490
ULTIMATTE三色唇膏限定套裝 ,NT990
HI MATTE唇釉(共8色),NT390
上市日期:201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