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瑕疵油肌也能用氣墊!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出了會呼吸的霧光氣墊:超持久、超輕薄,補妝還能吸油,只有無極限能做到!

說實話,M編討厭夏天更討厭秋天,因為隨著氣候的變遷,秋天的太陽比夏天還可怕,一分鐘就可以爆油爆汗,同時秋天的夜晚,又一分鐘可以讓肌膚變得超乾燥….植村秀無極限系列在這個急需救援的日子,為大家搭配好了:紫色極保濕防護乳+無極限氣墊+持久遮瑕筆,即便是大瑕疵的爆油肌,也能使用這種質感霧光底妝,外出14小時都能水到無極限!
瑕疵油肌也能用氣墊!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出了會呼吸的霧光氣墊:超持久、超輕薄,補妝還能吸油,只有無極限能做到!

9月怎麼可以熱成這樣,每年M編都忍不住在秋老虎發威的時候感到極度厭世,不只身心燥熱,擋不住的油肌連發警報,更是令人焦躁,幸好無極限天團再加入新兵: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其實就是把底妝大神無極限粉底的智慧持妝粉體,直接裝入這個有質感的小方盒中,根本就是攜帶版的無極限小方瓶!單獨用就很遮,在最近這種難纏的天氣,隨身攜帶補妝好方便,周年慶即將到來,M編甚至覺得可以多帶幾塊,畢竟年底跑趴不停歇,非常需要這種補妝不會厚粉的輕霧光底妝。 

M編也請示了專家如何快速打造會呼吸的底妝,以下三招請笑納! 

Step 1. 先用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補水補滿,一罐多效神品來著!

經典的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不但是專櫃市場的妝前乳銷售No.1,最近特別推出了薰衣草紫調,根本台灣女生的救世主,畢竟我們10位有9位肌膚都偏黃,後天還自作孽出現蠟黃暗沉,這次的紫色防護乳,上妝的第一步就立即校正膚色,提亮膚色透明度,同時注入天然植萃保濕成分,讓底妝更服貼!還有SPF50 PA+++,防曬/保濕/校色一次完成!

Step 2. 遮瑕小神筆在睡不好的眼下輕點,立刻像睡滿8小時!

才推出不到三個月就熱銷破千瓶的遮瑕小神筆,添加了日本有機米萃取,讓遮瑕後的膚色不因時間暗沈,超強的持妝粉體貼合科技,遮瑕一整天不掉漆,尤其是特別難遮的黑眼圈,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也研發出最適合亞洲人的5種色調,13種色號的遮瑕筆,不管是睡不好還是過敏型,全都都能一支搞定!

  

Step 3. 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輕鬆遮瑕完美呈現輕霧感底妝!

最後直接使用最新的無極限氣墊粉餅,輕拍全臉,感受液態粉底在臉上瞬間轉為乾爽粉體的輕盈服貼感,就算是極度需要遮瑕者,例如:痘痘、斑點、毛孔處,就算拍兩層也不用擔心厚重,當然,最後也別忘記把無極限氣墊放入包包帶著走,以防晚上突然有約會啊! 

這款進化版的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還有很多貼心細節,讓M編為大家好好說明一下~

蜂巢網狀彈力纖維網,保存最新鮮的粉底,用在臉上輕透零油光!

為了維持底妝大神粉底的優點,植村秀特別研發出蜂巢網狀彈力纖維網,完整封存粉底,每次用都是最新鮮的粉底,過去很多人會排斥用氣墊,因為怕黏膩,但無極限氣墊同樣在粉體內加入吸油抗汗因子,所以即便在濕熱黏膩的氣候也完全不怕,是M編用過最清爽的霧光氣墊! 

獨特氣墊粉撲均勻吸收釋放剛剛好的粉底量,重點是超乾淨!

搭配無極限氣墊的抗菌氣墊粉撲,直接將防水薄膜置入氣墊粉撲的夾層中,所以每次拍完後,妳會發現粉撲內層還是非常的潔淨,妝容均勻薄透之外,也完全不浪費任何一滴粉底,CP值可以說是氣墊界的第一名!雖然說是這樣,M編還是打算周年慶多買幾個,畢竟很需要遮好遮滿的M編人生沒有底妝大神不能出門啊〜 

夏天在外走跳底妝出油,補妝時一拍就是超清爽霧面妝!

補妝,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件尷尬的事,例如:出油補妝會卡粉,乾燥補妝會厚粉,想變換妝感底妝反而越補越髒….這時候,就是請出無極限氣墊的moment了,會呼吸的輕霧光氣墊粉餅,拍上肌膚的瞬間,液態粉底會立即轉換成乾爽薄透粉體,觸感超清爽,補妝時只要輕輕在出油處拍拍,立刻又是水尬安捏的輕霧妝。

心動直接靠櫃體驗!免費兌換底妝2件組!

今年下半年最強的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試過就知道!

即日起憑簡訊靠櫃體驗,即可免費兌換「無極限底妝2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費兌換>>http://bit.ly/2kHp8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