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FreshO2推出迪士尼《黑魔女》限量彩妝!星空護唇膏、Well well銀色手拿化妝鏡太值得珍藏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今年陸續推出迪士尼授權的聯名彩妝,從《獅子王》到《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都走可愛路線,不過最新聯名對象竟然選上《黑魔女》,彩妝也跳脫清新感,以黑化風格展現更令人眼睛一亮

Photo/ FreshO2

FreshO2推出迪士尼《黑魔女》限量彩妝!星空護唇膏、Well well銀色手拿化妝鏡太值得珍藏

《黑魔女》限量彩妝

搭上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2》即將在10月上映的話題,FreshO2《黑魔女》限量彩妝,以冷酷、暗黑的個性感包裝呼應電影風格,全系列共推出三款商品:包括well well頰彩盤、雙色潤澤護唇棒組、還有well well 手拿鏡。

延伸閱讀


雙色Well well頰彩盤

一盤同時擁有腮紅與修容,腮紅以奧羅拉公主為形象打造,各種膚色都適合的鮭魚粉色系,打造自然純真感;修容則是為黑魔女量身打造,以偏灰不帶橘的自然冷色調配出更適亞洲人膚色的修容。粉質中並添加保濕保養植物萃取,一抹顯色不顯毛孔。外盒包裝也以特殊玫瑰紋路立體手感,符合整體暗黑色彩。


雙色潤澤護唇膏組

「沉睡魔咒」代表著黑魔女的魔咒,透明基底閃爍著細緻亮片,屬於無色潤唇膏。另一支則代表奧羅拉公主的「真愛之吻」則是潤色護唇膏。成份中以維他命E與玫瑰果籽、白芒花籽、甜杏仁、荷荷芭油萃取等多種保濕修護成份與嫩唇配方,加強雙唇的柔嫩保濕。


Well well 手拿化妝鏡

銀色鏡面材質加上黑魔女特色烙印,讓整體看起來超精緻,而且重量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全新《黑魔女》系列限定彩妝,將於9/19日於FreshO2官網正式販售。


FreshO2黑魔女系列彩妝(2019/9/19上市)

Well well頰彩盤6g*2,NT1,099(官網售價 NT699)
Well well頰彩盤+雙色潤澤護唇膏組,NT2,097(官網售價NT1,199)
Well well頰彩盤+Well well手拿化妝鏡,NT1,598(官網售價NT888)
雙色潤澤護唇膏組,NT998(官網售價NT699)
雙色潤澤護唇膏組+Well well手拿化妝鏡,定價NT1,497(官網售價NT888)
Disney Maleficent2 collection by FreshO2 全系列組(Well well頰彩盤+雙色潤澤護唇膏+Well well手拿化妝鏡),NT2,597(官網售價NT1,2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