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難不成等閨蜜比妳美才後悔!霸屏IG的「小香檳」洗刷妳的暗沉,一抹內建透亮美肌原生仙氣立刻再現!

許多人為了掩蓋自己肌膚的缺點,層層疊疊粉底液、遮瑕、蜜粉,臉的底妝厚到子彈打不穿又顯老,總還自我感覺良好是「偽素顏妝感」,卻早在不知不覺中誤入男人看到都會怕的面具妝,偶爾素顏更像是裸體一樣不安,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經無法以原生美肌見人了!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carbonnn @_ chacha_lai、@_chali__cosmetic、@_cindyhhh32

難不成等閨蜜比妳美才後悔!霸屏IG的「小香檳」洗刷妳的暗沉,一抹內建透亮美肌原生仙氣立刻再現!

別讓厚底成為妳的代名詞,回歸原生美肌才更迷人!別再拿厚重、超高遮瑕度的底妝出來嚇人,輕薄看得出肌膚質感,卻又可以恰到好處修飾瑕疵,不但溫柔感蹭蹭往上飆,連整個人都可以看起來年輕10歲,細紋、龜裂通通隱形,展現出自己最純真、淨透的面貌。

IG瘋狂洗版、網美都知道的美肌秘訣,就是靠超強的「小香檳」糖瓷隔離乳來打造!它不僅是女孩們口碑相傳的最愛,更是PAUL & JOE超經典的長賣品,櫻花妹早就人手一瓶,因為裡面含PAUL & JOE獨家SECRET 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所以被暱稱是「小香檳」~如同精華液般的水狀質地,輕輕一推就可以輕鬆在臉上塗抹開,保濕不黏膩的滋潤度立刻為肌膚補充水分與光澤,打造高透明&輕遮瑕的妝效,一罐就搞定肌膚打底,偽素顏簡直不要太簡單!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carbonnn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carbonnn

「小香檳」總共分為絲潤隔離乳S、防曬隔離乳S、校色隔離乳3款,在水潤透亮的完美質地下,以及超強的香檳金秘密配方加持,再為不同的肌膚問題細分出更貼心的功效,不用擔心選擇障礙病又要爆發,M編直接幫妳整理好適合的狀況,直接照著買就不出錯。

✓ 糖瓷絲潤隔離乳S:絲綢般的滋潤質地,內含經典的橙花水以及多重保濕精華,根本就是乾肌女孩的救星,直接幫妳把臉部保養跟打底一次做齊,妝前保養懶得做,上妝照樣貼到像隱形,總共3種膚色可以挑選,針對不同的肌膚色調給予最適合的修飾,單擦一層直接讓瑕疵掰掰,上妝就像素顏般自然。

✓ 防曬隔離乳S:清新水感的質地,最適合台灣夏季、混合肌、油性肌膚女孩使用,不只有恰到好處的保濕度,更添加了毛孔隱形粉末,完全就是為毛孔粗大的肌膚量身打造,薄薄一層就像是直接幫肌膚套上美肌濾鏡,水煮蛋般的光滑感直接擁有,還可以讓後續妝容更加持久,24H完美不斷電。

✓ 糖瓷校色隔離乳:亞洲女性肌膚普遍都有蠟黃困擾,不管後續底妝再怎麼上,仍然髒髒黃黃,糖瓷校色隔離乳一罐就能解決,裡面除了經典的香檳金秘密配方,更是多添加了薰衣草珠光因子,淺紫色的水潤質地,一抹肌膚立刻提亮,從黃臉婆進化成韓妞,完美反射各種角度的光線,肌膚直接內建Spotlight。 

PAUL & JOE糖瓷隔離乳有多好用?M編直接刷頻給妳看!打開IG明星、美妝達人、彩妝師都在推薦,榮登此生不能沒有它的隔離乳經典,薄透又恰到好處的遮瑕,水潤又保濕的質地,隨便塗妝容直接逆齡10歲,再也不用靠美肌濾鏡才能活,透亮美肌霸氣回歸,再不買,難不成要等閨蜜比妳美的時候才來後悔嗎?!

圖片取材至pixnet@ginhsieh0408、Instagram@cos55555、Instagram@_cindyhhh32
圖片取材至pixnet@ginhsieh0408、Instagram@cos55555、Instagram@_cindyhhh3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