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A-CUP扁平雙唇秒升D-CUP!一抹即現性感QQ美唇~韓國女生瘋狂搶購的M.A.C色誘系翹唇來了!

最強唇彩縱火犯又來了! M.A.C這次開大絕,推出史上最犯規的性感色誘唇,Q潤嘟翹的美唇之前在韓國SNS上燃起熊熊大火,引爆IG打卡瘋潮,14款性感美色火到不行,錢包直接被燒到體無完膚!
讓A-CUP扁平雙唇秒升D-CUP!一抹即現性感QQ美唇~韓國女生瘋狂搶購的M.A.C色誘系翹唇來了!

熱爆韓國SNS的「色誘翹唇釉」,美到韓妞瘋狂洗版狂曬,一抹超飽和的顯色度,在唇上形成鎖水持色膜,讓雙唇就像含苞初放的玫瑰般嬌嫩欲滴,貧瘠枯唇立刻變得Q彈豐潤,8小時性感度完全不斷電。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maccosmeticskorea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maccosmeticskorea

除了完美發色、超持妝外,獨特的「小S刷頭」是最大的亮點,讓飛機場平唇隨便畫都立刻套上3D濾鏡,A-CUP秒升D-CUP,直接打造立體豐唇,不動刀就能擁有性感嘟翹唇形~難怪韓國美妝圈剛開賣就集體暴動,立馬成為韓妞們都在追的爆夯話題!整形專戶御用的小S刷頭,能精準貼合唇部曲線,擦一層嬌嫩水光感即現,立刻撫平唇紋、水嫩保濕唇瓣,上第二層Q嫩美唇更加顯色撩人,嘟嘟唇性感到炸裂,最後再擦上第三層,如豐唇般的翹唇效果,極致性感美色簡直誘人犯罪!

不僅輕鬆改造平地唇,內含「QQ美唇精華」更是深度滋養唇瓣,立即潤澤柔嫩雙唇,滿滿的蓖麻籽油高濃度植物保濕精萃,上妝就等於雙唇厚敷了養護的精華油,而且質地超級輕盈,一點都不會黏膩,舒肥級嫩唇直接美到飆破天際!

火透半邊天的色誘翹唇釉總共推出14個超狂美色,陷入選擇障礙的女孩們,別急別急!M編這不就來了!直接幫妳嚴選韓國賣翻的5大色號,再不搶起來難不成還要等賣光了才來後悔嗎?!

# 896 LET'S GO STREAKIN'! 壞壞小辣椒

爆紅子彈唇膏#Marrakesh的唇釉版,以紅的基底加入了橘棕色調,擦上雙唇肌膚立刻白一階,讓妳熱辣又性感,秒變性感尤物!

# 895 EMOTIONAL OUTBURST 情慾勃根地

神祕性感的紫紅調,讓你變身謎樣的撫媚女子,一抹風情萬種,電力十足,酥麻地讓人意亂情迷。

# 897 PUNCH-DRUNK LOVE 純情派莓莓

草莓與莓果的完美混血,打造稚嫩的無害系水嫩粉唇,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

#898 HIT ME UP 微醺茶玫瑰

韓系溫柔小姊姊化妝包必備,一抹直接打造母胎系美唇,優雅又帶點柔美的酒漬茶玫瑰色,給人零距離感的成熟女人味,百搭款必收!

#889 BANG BANG BABY 初熟小蜜桃

鮮嫩多汁的水蜜桃橘,宛如淡版的泰奶色,一抹直接減齡年輕10歲,嬌羞粉嫩的橘色色調,絕對是最不挑膚色的唇彩,擦完直接榮登美唇擔當!

看完M編整理完的5大最熱門色選,是不是已經心癢難耐?就是一種錢包自動打開的節奏啊!不用飛韓國,台灣10月正式開賣,M編小提醒,務必下手要比別人快,趕快飛奔到櫃上直接包色,才不怕之後搶不到呀!
*全系列共14色,每隻建議售價$1,000

追蹤M.A.C台灣官方INSTAGRAM
尋找M·A·C 韓妞最愛的色誘系翹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