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時尚老佛爺最後告別作!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聯名訂製彩妝推出16色眼盤與3色口紅,上面還有卡爾簽名超值得珍藏,台灣下半年開賣

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逝世絕對是時尚界一大損失,不過他還留下了個精彩告別作,那就是與開架彩妝之王巴黎萊雅打造的史上最強聯名「KARL LAGERFELD×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彩妝」,台灣預計2019下半年開賣!

Photo/Marie Claire TW

時尚老佛爺最後告別作!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聯名訂製彩妝推出16色眼盤與3色口紅,上面還有卡爾簽名超值得珍藏,台灣下半年開賣

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

在2019巴黎時裝週正式發表的老佛爺聯名訂製彩妝系列,設計靈感來自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對於巴黎女性的美麗印象,充滿個性的金屬光眼眸搭配上巴黎女性象徵的代表唇色,看似隨性卻優雅滿分。系列產品包括一個16色眼彩盤與3款唇膏,完美融合美妝界與時尚圈兩者獨有的巴黎態度。

延伸閱讀


絲綢緞光3色唇膏

對巴黎女性而言,唇膏是最不可或缺的彩妝品!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唇膏維持巴黎萊雅唇膏一貫的優點,奶油般絲滑質地搭配植物萃取精華油,擦起來潤澤保濕不卡紋。

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唇膏共推出了3色:
#01 KULTURED-氣質裸粉色
#02 KONTEMPORARY-玫瑰奶茶色,內斂卻自帶氣質
#04 PROVOKATIVE-超顯白的番茄色

推薦色#02

就像混合乾燥玫瑰與泰奶色的,內斂卻自帶氣質。


16色眼彩盤

KARL向來喜愛美妝,甚至在草圖使用眼影上色,對卡爾拉格斐來說,沒有任何產品能比的上眼影呈現的質感與透明度。這次KARL LAGERFELD×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眼彩盤精選潮流16色,不僅擁有專櫃經典色,更加入玫瑰、磚紅、珊瑚色調與大地色選,揉合基本打底、重點點綴與眼線收斂功能,展現質感霧感、精緻緞光與細緻珠光效果。


向老佛爺致敬

這次KARL LAGERFELD和L'Oreal Paris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其實是老佛爺生前最大的願望之一,讓兩個同樣來自巴黎的經典品牌,以其對時尚與美的追求影響更多人們的生活品味。為了向時尚大帝最後的代表作致敬,「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限量聯名訂製彩妝」包裝承襲KARL慣用的優雅黑,刻畫上金屬銀色的KARL手寫簽名,更增添紀念價值。

馬上看開箱試色影片

KARL LAGERFELD × L'Oreal Paris聯名彩妝

限量聯名訂製眼彩盤17g,NT790
限量聯名訂製唇膏(全3色)3.7g,NT470
上市時間:2019/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