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香三大「高能底妝天后」底家~有他們就等於擁有細膩精緻、無瑕滿分的高訂美肌,顏值在線天天散發主角光環!

真正會化妝的女生絕對不會只有一款粉底,而是會根據自己每天不同的需求,如:出現的場合、整體穿著風格、想要的妝感來變化底妝,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只要擁有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這三大高能底妝天后,不必美妝YouTuber教戰,妳也可以隨心所欲妝出迷人風采~
小香三大「高能底妝天后」底家~有他們就等於擁有細膩精緻、無瑕滿分的高訂美肌,顏值在線天天散發主角光環!

香奈兒三大氣墊在手,美顏&氣場隨時在線

每次看底妝品介紹幾乎都強調功能、妝感,相信很多女性看完還是不知道每種場合應該用什麼底妝吧?所以佛心M編這篇就為每次看到整排底妝就不知所措女性同胞們,直接以香奈兒三大氣墊巨星,獻上最強版小香高能底妝攻略。請大家針對所需場合,直接選擇以下建議的香奈兒氣墊粉餅,拿起來「拍拍拍」就完成超完美高能妝感。還有那永遠迷人的香奈兒雙C粉盒,讓妳每天都想帶著它們出門,享受氣色美、隨身美肌配件又拉風的快意生活~

優雅粉紅水晶光 開會、撩男都難不倒妳

大家最想知道的,想必是以日常使用或約會為主的氣墊吧?M編超級大推能讓肌膚秒綻粉紅水晶光,還能同步作好美白&防曬(SPF 30/PA +++)的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這款含陶瓷複合物和天然甘草等成分,妝感自然又兼具適度遮瑕力,獨特粉嫩水晶光,能一秒瞬間提亮膚色,水感精油乳狀質地更讓妳無論身在何處or反覆補妝,肌膚保濕不乾燥、妝容清新薄透零厚粉感。搭配手感超好、可加強服貼度及遮瑕度的斜角粉撲,沾少許量,以點壓方式為鼻翼、唇周等細部肌膚上妝,能讓妝感更細緻,肌膚均勻透亮,一整天都自帶粉紅水晶光!

清新時尚水裸光 喚醒妳的青春活力體質

越來越多女性加入運動的行列,而運動或輕裝外出時(比方說去逛美式賣場之類的),最適合的就是自然偽素顏妝感啦!輕度遮瑕、令肌膚自然透亮的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含56%水凝精華的獨特水凝凍質地,上妝時彷彿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濕防護膜,讓肌膚飽滿、光滑、柔嫩,柔焦粉體讓肌膚散發自然的時尚微光感。專屬的粉底篩網每次都能釋放剛好用量,只要隨身帶這顆,就算邊走邊補妝,都能輕鬆自然補光、打造零失誤光透氣色。

活力絲緞微霧光 瑕疵暗沉一拍消失、隨時完美 

若妳和M編一樣動不動(長時間吹冷氣、緊張、換季) 肌膚乾燥暗沉,還特愛熬夜、炸辣食物、喝喝小酒…那麼活得如此「都會」的妳,絕對需要這顆人生必備保濕遮瑕氣墊----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輕拍肌膚,玻尿酸衍生物及甘草萃取精華持續保濕8小時,高效抗氧化核桃液萃取精華及 SPF 15 防曬係數,煥亮膚色並為肌膚對抗日常氧化壓力來源,上妝同步帶來最佳防禦力。無論是需要容光煥發現身的場合(同學會、派對…),或保濕力與好氣色一個都不能少的旅行中、機艙內,讓易乾渴的肌膚隨時保持高規絲緞水感,完美女神就是妳!

左至右: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SPF 30,PA +++,NT2,200(共五色)、時尚裸光果凍粉餅,NT2200(共6色)、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共六色),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