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美隨身帶自拍燈不稀奇,M編不能說的臉上自帶光的秘密..........是美肌神品「珍珠氣墊粉餅」

人生總是會有秘密被發現,當某一天M編素顏上班被發現跟平常差超多的那刻,就天天被同事逼著問:平常到底是用什麼粉底?這麼美!(該哭還該笑…)身為小香控的M編也乖乖招認,擁有粉紅水晶光澤的珍珠美白防曬氣墊粉餅就是日常底妝,一拍就遮瑕,肌膚水水嫩嫩微散發光澤,這下好了!辦公室同事相約一起靠櫃入手了…但M編絕對不會跟她們說,其實家裡還有兩塊私藏寶,大家~我們自己分享就好,別讓同事跟我們一樣美…
網美隨身帶自拍燈不稀奇,M編不能說的臉上自帶光的秘密..........是美肌神品「珍珠氣墊粉餅」

M編的底妝三寶,除了日日用「珍珠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還有這兩品:「時尚裸光氣墊果凍粉餅」,周末偽素顏喝咖啡網美照就是靠它。絕不卡粉立刻再次補水的「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絲緞光澤下班補妝約會立刻變身氣質女,讓M編即使忙到天荒地老,依舊時刻無縫接軌被讚爆的時尚美顏!

香奈兒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 拍上戀愛仙氣粉紅水晶光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就是M編熬夜趕稿暗沉感炸裂,隔天依然光采奕奕的秘密。優秀遮瑕力,黑眼圈,痘印、暗沈自然隱形。因為成分更升級,靠著陶瓷複合物及天然甘草等成分,立即撫平臉上小瑕疵,讓M編超驚豔的細緻膚觸。尤其!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肌膚的光澤,薄拍就有水晶般的清透光澤,從肌底提亮疲憊暗沉肌,美出新高度的零死角立體光又不會過霧的妝感,M編被問到爆的仙氣粉光就是它!

超特別的水感精油乳狀質地,完全零技巧,粉底輕鬆滑順推勻全臉,拍上後肌膚超舒適,薄透又遮瑕。同時SPF 30 / PA +++ 防曬係數保護肌膚。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從高度遮瑕、妝效持久服貼,兼具優秀保濕度,一整天維持水潤柔亮的高級絲緞膚觸…真的無可挑惕,還有一拍費洛蒙激升的粉光美肌,除了日常必備,約會更必用!逼近滿分的妝感,KeepM編整日完美狀態,真心捨不得卸妝啊~

香奈兒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飆破天際激光爆水裸光美肌

最適合假日懶得畫全妝、運動時也能美美偽素顏,不讓妳錯過任何脫單機會~超輕盈細緻的粉體緊緊貼合肌膚,薄拍一層水感 光澤+50%,均勻膚色、自然遮瑕,輕透活力光澤又不過份遮蓋肌膚本質,光線下肌膚自然散發微微紅潤光暈,彷彿自帶隨身補光燈的時尚裸光真的太美。

香奈兒創新的水凝凍質地,搭配獨創粉底篩網,最特別的是,果凍狀粉底拍在臉上瞬間5℃的舒適冰涼感,裡面高達56%水凝精華加倍保濕,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保濕防護膜,讓肌膚看起來飽滿光滑,漾出柔嫩水光,持久保濕長達8小時。拿來補妝立刻喚回肌膚清新活力,膚色越補越明亮,零厚重粉感~肌膚整天超舒適自在。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精品級保養 乾肌、旅行、機上保濕必備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江湖人稱行走的鎂光燈氣墊,M編親自使用後,隨手一拍的高級絲緞光真的讓人秒淪陷!添加玻尿酸衍生物加上高效抗氧化核桃液萃取精華的保養型氣墊,M編身為乾皮人居然整天都超保濕潤澤卻同時擁有絕美的柔焦妝感,肌膚也不亂出油。

輕拍粉底就快速融合肌膚,一秒均勻膚色,剛剛好的遮瑕度讓膚質宛如天生美肌般的好~讓人無法忽視各種角度都美到破表的絲緞光,重要場合或約會都靠這塊私藏寶制霸全場!M編私心大愛氣場超強圓形黑盒外盒,拿在手上就是霸氣!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清新水亮光澤、輕度遮瑕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活力絲緞光澤、中度遮瑕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淨透柔霧光澤、高度遮瑕

M編美肌神品固定班底~用來用去還是最愛香奈兒一拍就是高級臉的肌膚質感!大家真的不必有選擇障礙,三品全收各種場合無死角完美上鏡,顏值晉升人生勝利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