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什麼?它不是氣墊這麼簡單!微臻技術保養滿分+超美唇頰霜〜 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三合一強大功能~根本是精品級小包裡的必備美妝品耶!

這次微臻氣墊要顛覆妳對氣墊粉底的想像,不只保濕持久,同時還能在上妝同時為妳達到美肌保養,再加上絲絨質地的唇頰兩用霜,一盒搞定全臉妝感,加上有質感的黑色外盒設計,跟M編的隨身精品小包根本是配的剛剛好,大推薦!
什麼?它不是氣墊這麼簡單!微臻技術保養滿分+超美唇頰霜〜 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三合一強大功能~根本是精品級小包裡的必備美妝品耶!


上妝同時用奢華精華成分在保養!

M編對氣墊的憧憬:最重要的就是妝效,上妝後看似宛如天生的膚質,底妝薄透不厚重卻又兼顧優秀遮瑕力,肌膚既清爽又保濕、還能達到一整天持妝不暗沉。這些貪心的要求「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以上全包!精簡妝前保養、遮瑕時間,還有獨特的微臻科技,上妝同時用奢華珍稀的精華在保養,越拍越透亮的上質膚觸。最重要的是,3 in 1一盒搞定全臉妝容,每天都能賴床到最後一分鐘的縮時(懶人)上妝神器!真心大推~最近讓M編愛不釋手,小包裡唯一心頭好就是它!難怪有人稱它為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

3 in 1底妝+遮瑕+唇頰霜 一顆全妝讓妳賴床不遲到!

微臻氣墊M編要封它為史上最貼心的全能氣墊!超智慧旋轉雙層設計,一面是氣墊,一面是遮瑕+唇頰霜。使用順序:局部遮瑕→氣墊→唇頰霜,遮瑕先局部使用在黑眼圈或痘印處,鼻翼、嘴唇周圍暗沉也可以先遮瑕打底。

遮瑕意外的好用讓M編超驚豔!膏狀遮瑕一推開像奶霜一樣光滑,超好推勻立刻融合肌膚,臉上瑕疵就已經先K.O一半。氣墊粉底絲緞般的水潤質地,輕拍一層肌膚超透亮飽水,秒掃熬夜的暗沈蠟黃,連小細紋都消失隱形,一秒爆發激光水感美肌。 

 

LUDEYA獨特微臻科技太強大,上妝同時滿滿精華同步滋潤肌底上妝同時等於保養! 身為資深美容編的職業病,總會忍不住研究產品成份,氣墊中居然奢華添加專櫃保養等級珍稀成分「冰河之后雪冰河之后 雪絨花」及「光果甘草萃取」,給肌膚超強防護PLUS白皙能量。除此之外,氣墊貼心的物理性防曬SPF35隔絕紫外線傷害,加倍保護肌膚。

絲絨質地的唇頰霜,非常顯色沾取1~2次即可。輕點在臉頰推勻,有如戀愛ing般的嬌羞紅潤氣色,加上散發出自然清透的血色感雙唇,根本就是減齡少女無誤。即使在通勤路上,直接用手上妝就能毫無技巧輕鬆完成全臉精緻妝容。M編加碼實測遮瑕度、清爽度、持久度微臻氣墊到底多強大?就秒懂M編無法不大愛微臻氣墊的原因!

加碼實測逼近滿分的遮瑕度、清爽度、持久度

薄薄一層就可以遮蓋暗沈、斑點、痘印,改善膚色不勻,妝感薄透又自然的上質水光肌,高級的光澤感,上妝完真的會讓人很自戀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的的神美妝感~遮瑕度高分過關!

 

美到下班聚完餐都沒問題的持妝度,Hold祝完美妝感直到卸妝前一刻,女孩們最在意的持妝度,用吸油面紙實測連清爽度也都高分過關!M編真的超級滿意!

底妝絕美仙氣光澤肌,連遮瑕以及唇頰膏都是高級質地一點都不馬乎,不論是妝感、精華成分、以及霸氣閃耀的黑金外盒都堪稱是精品級氣墊無誤。想要當睡(懶)美人,每天賴床到最後一刻的美麗人生真的必須擁有它!

點這裡了解更多:http://bit.ly/2n9mVy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