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一種買叫做都不跟人家講…貴婦+化妝師們周年慶都自己狂囤貨的GIVENCHY,這次被M編挖出來了!

還記得M編剛入行的時候,就有聽聞貴婦們周前慶都會在G牌幾十萬的刷刷刷,是不是此刻妳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買‧什‧麼?來〜本篇有解答!
有一種買叫做都不跟人家講…貴婦+化妝師們周年慶都自己狂囤貨的GIVENCHY,這次被M編挖出來了!

肌膚乾燥幾乎是每個女人都在意的問題,而周前慶絕對必須囤貨的保養品絕對有保濕,其中GIVENCHY的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有百萬顆的超小氣泡漂浮其中,光是看到那水藍色的氣泡透明質地,就心情超好。

結合五種能讓肌底如氣泡水泉湧的高效保濕活膚成分,吸收度就跟喝氣泡水一樣,超解渴又滿足,凝露可以透過日常保養,不僅使肌膚隨時保持水潤清新,更能持續一整天煥發晶瑩光澤與明亮好氣色。不過現在進入秋冬,晚上M編會建議改用乳霜會讓肌膚更水潤,就算妳是沙漠乾荒肌都可以只靠兩罐,真心推!

這次GIVENCHY搭配了水晶靈保濕清透乳霜,8折賣給妳,只要NT3280,這種價格難怪貴婦們一次搬好多組回家,根本零頭而已!

保濕護理組

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200ml

水晶靈保濕清透乳霜 50ml

價值NT4100   特價NT3280  8折

另外,還有享抗老必搬走的時光奇肌賦活奇肌水,擁有款同步對抗現代人想避開都無能為力的「光老化」與「熱衰老」問題的保養神品。

透過獨家IR抗熱敏感成分、穩定型維生素E、多酚微囊、小分子玻尿酸,從保養的第一步就給最棒的,喚回青春真的不難,也不需要瓶瓶罐罐,這款一直賣的經典,大家今年周慶可以下手沒問題的!

時光奇肌輕奢組

時光奇肌賦活奇肌水 200ml

時光奇肌賦活奇肌水 200ml

時光奇肌賦活奇肌水35ml ╳2

時光奇肌絲滑輕透奇肌霜 7m╳2

價值NT6406   特價NT3780   59折

重頭戲來了!彩妝師都瞞著M編一直買的GIVENCHY 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霧感底妝讓整個人氣質都提升了,大家都會覺得霧面底妝很厚,NO,彩妝師表示「不得不說妝感薄透度很棒耶!連遮瑕效果意外的很不錯!天底下那有兩者兼具的粉底,我要買!」然後M編就一起入坑了….

說實話,這組24小時持久粉底組有點划算,因為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一罐就要NT1800,但是周年慶組合包含貴婦都搶的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一支精品等級的迷你唇膏,還有飾底乳,才NT1620,根本買到賺到,導致化妝師在周前慶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24小時服貼持久底妝組

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 正貨

魅力幻彩妝前飾底乳 5ml

紅唇禁忌亮唇膏 #16精巧版

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15ml

價值NT2656  特價NT1620   61折

最後,還有堪稱全世界都愛、每兩分鐘就賣出一盒的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絕對是周前慶必買款。

經典的四色蜜粉,較淺的打亮色號,三個和諧色調,單用打造立體妝容,四色創造細緻美肌,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來自粉質無與倫比的細緻,說是雲霧化等級也不為過,一整天讓妳肌膚上甚麼粉痕都沒有!還有化妝師說:「如果肌膚狀況不好的模特兒,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絲緞的粉質,讓上鏡的肌膚有微亮感,可以透過光源反射讓膚質看起來有質感!」

巨星蜜粉組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正貨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正貨

價值NT4300  特價NT3440   8折

M編覺得大家應該會不小心就買到滿額禮,所以先讓大家心裡有個準備,單筆消只要NT5,000 就可以獲得旅行5件組,內含:全能潔膚清新卸妝乳35ml、全能潔膚清新洗顏蜜20ml、花漾奇肌亮采露 35ml、花漾奇肌完美光采精華 5ml、典藏黑三角化妝包,所謂的滿載而歸就是這種F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