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粧前遮瑕、粧後還可補光增色,蒼白、暗沉、膚色不勻全校正,日妞都在瘋的濾鏡校色霜就是這款!

怎麼別人大推的飾底乳,用起來沒那麼完美?顏色不但過白,質地太乾還讓整張臉浮粉不吃粧(大哭)~~其實不是底粧產品難用,而是妳沒有選對適合的飾底乳!最注重細節的日本女孩都在討論的一款校色霜,不但能先做好肌膚的校色,更有完粧後,可疊擦在底粧上的PLUS功效,讓肌膚色調變得更鮮明的四色校色霜,讓你不開美顏APP就能打造自然濾鏡粧感~完美度立即高別人一階呢!
不只粧前遮瑕、粧後還可補光增色,蒼白、暗沉、膚色不勻全校正,日妞都在瘋的濾鏡校色霜就是這款!

#白皙知性女 用紅潤粉色來增添親和力

日本最近話題度超高的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裡插畫家渡邊香織,帶點中性自然的氣質。而通常看起來知性派的女生,空靈的眼神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這時候就可使用紅潤粉色調的校色霜先在眼下打底,告別熬夜已久的疲憊肌,秒變粉紅美顏!



#健康戶外女 用明亮綠+亮澤白來提升肌膚精緻質感

像是《雙層公寓》裡奧山春花這型的健康系女孩,常受到陽光曝曬容易有泛紅、斑點痘疤等小瑕疵,就很適合用明亮綠色系的校色霜來修飾。再搭配亮澤白的校色霜來修飾膚色不均、毛孔,而且奶油般液態的質地很好推開,保濕質地與底粧能完美服貼,持粧的時間也會跟著變長,用來遮日常黑眼圈效果很好,也不會卡粉!




#柔美魅惑女  用薰衣草紫加強粧感透明度

如果喜歡像中條彩未這種日系柔美魅惑粧感,或是原本皮膚問題沒有很嚴重的女孩們,都可以透過薰衣草紫色的校色霜來讓全臉肌膚整體感看起來更棒,不但底粧會變得白裡透紅,眼粧、唇粧甚至是整個人的氣色,都會變得很對味!編是覺得可以擦完飾底乳就能出門,根本是直接帶著美美濾鏡出門!

特別到了換季,或常熬夜工作、追劇玩3C的女孩們,是不是常最擔心隔天就算有上粧,還是被說面有菜色、臉暗沉像個灰姑娘一樣?

KATE新推出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四大色系聯手出擊,超越濾鏡的自然美膚!較為濕潤的質地能夠輕易塗抹,較為保濕不乾澀,也延續KATE零瑕肌密底粧家族出色的毛孔修飾力,能讓吃粧效果更好,而且之後粉底用量要比飾底乳更少。

濾鏡校色霜也是首度將「粧前飾色+粧後增色」兩用合一的產品!跟它牌飾底產品最不同的是,粧後還能隨時隨地補光增色,真的太方便了(飾底+補光二合一懶人必用阿!)隨身都能保持完美,再也不怕下午出油後顯得暗沉的肌膚無法補救了~外出補粧時依膚況來隨時輕抹增色的KATE濾鏡校色霜,也能再讓粧容更立體、紅潤、透亮!


KATE【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共有4種色選:
1. 「薰衣草紫」:粧前可校正“膚色黯沉蠟黃”問題,粧後增添肌膚柔美透明感。
2. 「亮澤白」:粧前可改善“膚色不均、毛孔凹凸”問題,粧後提升肌膚立體光澤感。
3. 「紅潤粉」:粧前可修飾“氣色不佳”粧後賦予臉龐紅潤氣色。
4.「明亮綠」:粧前可針對“泛紅、痘疤”部位自然遮瑕,粧後使整體膚色健康明亮。

>>台灣即將於11月上市,還將推出年末最強美肌底粧組----『濾鏡校色霜海綿粉撲限定組』,不管哪種瑕疵都能輕鬆解決,限定組包含一只獨特的圓弧三角形海綿粉撲,精算角度便於沾取適量校色霜,完粧後疊擦肌膚,帶來絕佳的粧後增色效果,打造無懈可擊的極致鮮明底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