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NY EFFECT全新渲霧奶油唇膏一抹滑順又有時髦霧光,PONY大神最愛就是#007黑糖奶油

PONY EFFECT下半年新品不斷,繼暖霧水煙唇釉之後,再推全新「渲霧奶油唇膏」,迎接秋冬霧面唇彩潮流。

Photo/PONY EFFECT、Marie Claire TW

PONY EFFECT全新渲霧奶油唇膏一抹滑順又有時髦霧光,PONY大神最愛就是#007黑糖奶油

時髦漸層霧光管身

吸式開蓋設計,搭配時髦消光漸層霧面管身,質感與美感兼具。


極滑順奶油質地

擁有保濕奶油膏體,接觸唇瓣時如同融化的奶油般滑順,因此又有個小名叫做「小奶油口紅」。色彩上則使用了精油包覆保水顯色因子,因此一碰雙唇即綻色,薄擦就很顯色,彷彿一層薄煙漂浮於唇上,形成輕薄不厚重的「薄煙渲染唇」。


斑比玫瑰色

這次推出的新色是根據亞洲專櫃唇彩最熱賣的玫瑰色調,再調入秋冬流行的斑比土色,調和出秋冬萬用的8色,包括:001 #焦香奶油、002 #蜜糖奶油、003 #焦糖奶油、004 #楓糖奶油、005 #班比奶油、006 #紅糖奶油、007 #黑糖奶油、008 #烘焙奶油。

001 #焦香奶油:帶梅子色調的深酒紅
002 #蜜糖奶油:帶棕紅色調的復古紅
003 #焦糖奶油:帶藍調的正紅色
004 #楓糖奶油:帶冷色調的櫻桃紅色

005 #班比奶油:帶橘棕色調的磚紅色
006 #紅糖奶油:帶紅糖棕調的豆沙紅
007 #黑糖奶油:帶奶油橘的裸棕色
008 #烘焙奶油:帶豆沙的乾燥玫瑰色


推薦色006 #紅糖奶油

帶紅糖棕調的豆沙紅


推薦色007 #黑糖奶油

帶奶油橘的裸棕色,Pony在主視覺海報所擦的就是這一色。比起#006來更偏橘一點。


推薦色008 #烘焙奶油

帶豆沙的乾燥玫瑰色

馬上看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渲霧奶油唇膏

色號:一共8色
容量與價格:3.5g,NT790
開賣時間:2019/10/2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