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聯名太狂!NYX《傳說對決》限量彩妝,筱清、刀鋒寶貝、安奈特和蘿兒都有專屬包裝!

2019年 NYX首度在台推出跨界聯名,與超人氣手遊《Garena 傳說對決》攜手合作,推出以四大人氣女英雄為主題的特式版限量包裝,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收藏的聯名彩妝!
這聯名太狂!NYX《傳說對決》限量彩妝,筱清、刀鋒寶貝、安奈特和蘿兒都有專屬包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這次精選熱賣明星商品與《Garena 傳說對決》四位人氣女英雄結合,包含:刀鋒寶貝、蘿兒、安奈特以及筱清,都有專屬色選搭配妝容,並以唯美夢幻風限量包裝與粉絲見面。

聯名商品包括以下:

《刀鋒寶貝》

定位為刺客的刀鋒寶貝,是《傳說對決》中最強大的殺手之一,本次包裝設計除了充分展現刀鋒寶貝與眾不同的個性之外,畫師的筆觸也流露出她神秘而讓人難以忘懷的女人味。

刀鋒寶貝 百變玩味玩轉質地12色眼影盤#06

《蘿兒》

蘿兒是光明聖殿的守護者,也是信徒們的精神領袖。純淨的天使形象,延續蘿兒女神般的高雅氣質,包裝上以金色為主色調,並有純潔的小天使圍繞在側。

蘿兒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09

《安奈特》

實習魔法師安奈特清純可人的外表看似弱不禁風,但熱忱的赤子之心與絕不放棄的毅力就是她最大的武器。設計以安奈特命定藍色為主,最能襯托出安奈特俏皮小迷糊氣質。

安奈特 百變玩味玩轉質地12色眼影盤#08

《筱清》

功夫少女筱清自小習武,對武術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與使命,渾身充滿浩然正氣的她,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讓許多大男人也為之稱服。畫師為筱清打造全新造型,在她天才武道家的堅韌與霸氣中加入更多青春少女氣息。

筱清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03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唇釉試色

⬆️推薦色 筱清色#12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



此外,隨產品搭贈的專屬虛寶,多款永久英雄角色、限定造型讓你帶回家,四位女英雄更有限量英雄徽章化妝包,只送不賣,2019年10月25日起全台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專櫃和蝦皮官方旗艦店準時開賣,2019年10月17日A11專櫃搶先開賣。

販售活動詳情

1.購買女英雄限量包裝眼影+唇釉套組
贈限量套組包(A+B+C)
A.英雄四選一選擇卡:刀鋒寶貝、蘿兒、安奈特、筱清、魔法水晶x5,其中之一
B.造型四選一選擇卡:刀鋒寶貝 猩紅之刃、蘿兒 暗翼天使、安奈特 童夢奇緣、筱青 功夫寶貝、魔法水晶x3,其中之一
C.女英雄專屬徽章化妝包(刀鋒寶貝、蘿兒、安奈特、筱青)

2.購買女英雄限量包裝「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
有機會抽中價值510~710點券造型寶箱,造型獎池:卡莉 聖域福音、蘿兒 熾天使、艾翠絲 全壘打、薇菈 夜色誘惑

3.購買女英雄限量包裝「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有機會抽中永久英雄寶箱,英雄獎池:緋淚、諾可西、艾瑞、艾蜜莉、特爾安娜絲

4.購買女英雄限量包裝「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有機會抽中永久英雄寶箱,英雄獎池:緋淚、諾可西、艾瑞、艾蜜莉、特爾安娜絲


NYX《傳說對決》限量聯名產品價目表

百變玩味玩轉質地12色眼影盤,NT800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NT360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NT620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