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超優雅細管「金緻水光唇膏」現身,極度水潤豐唇,最美#蜂蜜可可的奶茶色溫暖一整個秋冬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最受歡迎的金緻唇膏系列再添生力軍,更加水潤、亮澤的「金緻水光唇膏」登場,當中的蜂蜜可可、微醺酒紅、楓紅色都超適合秋冬。

Photo/BOBBI BROWN芭比波朗、Marie Claire TW

BOBBI BROWN超優雅細管「金緻水光唇膏」現身,極度水潤豐唇,最美#蜂蜜可可的奶茶色溫暖一整個秋冬

金煙管唇膏

金緻水光唇膏擁有立體色彩強化因子,讓色彩完美折射並高度潤唇效果,所以擦上後雙唇看起來更加水潤、色彩更飽和,並添加玻尿酸、維他命E、植物萃取等滋潤成份,立即滋潤雙唇並長效保濕。包裝也進化成奢華的細長金色菸管,多了一份奢華帥氣感,所以小名就叫做「金煙管唇膏」,是今年秋冬必收的高質感唇膏。

延伸閱讀


全新13

金緻水光唇膏一共有13色,包括(由左至右):#Bare Truth真情裸露、#Bold Honey蜂蜜可可、#Trailblazer挑逗態度、#Claret微醺酒紅、#Passion Flower熱情嫣紅、#Power Lily嫩粉百合、#Paris Pink熱戀巴黎、#Red Stiletto霸氣鮮紅、#Supernova不敗楓紅、#Wild Poppy野蠻罌粟、#Showstopper調皮嗆辣、#Desert Sun沙漠夕陽、#Night Spell魅惑深紫


推薦色號

#Bold Honey蜂蜜可可:在小紅書討論度很高的肉桂摩卡奶茶棕,薄塗厚擦都好看,非常有秋冬感。
#Claret微醺酒紅:木玫瑰豆沙色,同樣在小紅書造成大洗版,不挑年齡不挑膚色,擦上氣質十足。
#Trailblazer挑逗態度:最溫柔百搭的裸粉玫瑰色。
#Supernova不敗楓紅:顯白的楓葉紅。
#Red Stiletto霸氣鮮紅:鮮明正紅色,一抹霸氣十足。

↑#Bold Honey蜂蜜可可實擦試色。

↑#Trailblazer挑逗態度實擦試色。

↑#Claret微醺酒紅實擦試色。

↑# Supernova不敗楓紅實擦試色。


馬上看開箱試色影片



上市活動

11/1~11/3開賣首三日,於全台專櫃購買任2件金緻家族唇膏或極致鑽石眼影,就可獲得限量奢華水光鏡+金緻奢華唇膏迷你版1支。


只送不賣3色禮盒

即日起至11/11在Instagram上傳金緻水光唇膏試色照並Hashtag #金煙管唇膏 #1111霸氣脫單 @BobbiBrownTaiwan,並把帳號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金緻水光唇膏禮盒」正貨隨機三色。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金緻水光唇膏

色號:一共13色
容量與價格:3.4g,NT1,200
上市時間:2019/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