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蘭蔻冰雪奇蹟限量彩妝,銀色雪景結合絕美玫瑰唇色,感受巴黎聖誕的浪漫氛圍

今年聖誕節,蘭蔻以巴黎雪景與銀白世界中的暖暖色彩為靈感,打造全新「冰雪奇蹟」聖誕限量彩妝系列,以時髦巴黎女人最重視的唇妝為主角推出唇彩盤。
【2019聖誕彩妝】蘭蔻冰雪奇蹟限量彩妝,銀色雪景結合絕美玫瑰唇色,感受巴黎聖誕的浪漫氛圍

絕對完美唇彩盤(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

純白銀色外盒,猶如一只迷你銀白色小硬殼手拿包的限量唇彩盤,今年結合七款亞洲熱賣色絕對完美唇膏,外加古銅金、粉色兩款靈感擷取自自禮物緞帶色彩的立體亮色唇膏。

集結實用的紅茶楓葉色、無花果茶色與豆沙玫瑰色。可調色混搭盤內左方銅金與右方的粉紅兩色,在優雅日常唇色與閃耀奢華派對唇色之間自在變換,用唇色隨心演繹心情與風格。

絕對完美唇膏(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

絕對完美唇膏換上換上一襲銀色外衣,瓶蓋頂端有滿滿星辰隨蘭蔻 LOGO 刻印傾瀉而下,充滿銀白巴黎聖誕氣氛。特別推出三款呼應巴黎冬日聖誕氣息的全新色選:

#132覆盆子甜酒:猶如香醇熱紅酒般迷人的紅色系,也類似於辣椒紅

#06玫瑰奶酒:煥發優雅甜美氛圍的玫瑰色系

#503 Let it gold!:適合疊擦於任何唇色、打造唇瓣金色時尚光影

⬆️三款手部試色

【限量滿額贈禮】 2019/11/4 ~ 2019/12/31

凡購買兩支唇膏 (含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 或 絕對完美唇彩盤(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

即可獲得聖誕玫瑰保養組,內含:粉紅拼接時尚化妝包、溫和去角質玫瑰凝膠15ml、美好人生香水身體乳50ml

(送完為止,恕不列入其他滿額贈送)


蘭蔻聖誕彩妝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價目

絕對完美唇彩盤,NT1,980
絕對完美唇膏,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