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四格眼影除了#Honey Moon,還有這8個熱搜色號值得收!

被譽為神級眼影的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其中的#Honey Moon是Tom Ford眼盤中最受歡迎的明星色,但身為一位資深美妝粉,還有以下多款經典色號要關注!
TOM FORD四格眼影除了#Honey Moon,還有這8個熱搜色號值得收!

TOM FORD四格眼影擁有極為細緻的粉體,超顯色且不飛粉,每一盤都是經過TOM FORD本人親自搭配的顏色組合;在材質上,也搭配了不同材質的組合,上面刻有TF字母的眼盤,如同高級訂製服的質地,可乾濕兩用,而沒有刻字的眼影則是乾用。

延伸閱讀

2019秋冬潮流大勢色推薦

#03 BODY HEAT栗子可可

小紅書與IG上討論度極高的眼盤。帶著溫暖可可與大地色,是經典#Honey Moon溫柔版,可以打造優雅小姐姐妝容。

⬆️#03 BODY HEAT臉部試色

#26 LEOPARD SUN日落大道

TOM FORD電影《夜行動物》訴說著男女之間帶著微妙關係的相處方式,而這款#26 Leopard Sun能完美表現出女人如同獵豹般充滿女王風範的自信。

⬆️#26 LEOPARD SUN臉部試色

#27 VIRGIN ORCHID 魔幻之愛

TOM FORD對於非洲大地的最美讚嘆,也是他對於女人的一種詮釋,在夕陽剛要落下的最後餘暉,閃耀著充滿魔幻的紫光,以溫暖但帶著冷調的色彩,喚出心中柔美但剛強的自己。

5色低調熱賣款

TOM FORD的四格眼影可不只這些,除了上述經典好駕馭的大地色調外,另有推出5款個性的時髦色選,分別為以下:

#SUPER NOUVEAU 超級新 灰階大地色系、#23 AFRICAN VIOLET 非洲絲絨 南瓜金撞色系、#24 PHOTOSYNTHESEX 光合作用 灌木綠色系

#28 DAYDREAM 白日夢 薰衣草紫羅蘭色系、#25 PRETTY BABY 俏麗寶貝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價格NT3,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