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越濾鏡的自然美膚!依膚況來校色的KATE濾鏡校色霜,粧後用增色效果更威,想立體、紅潤、透亮都能達成!

常常畫完底粧發現好像少了什麼?想擁有櫻花妹的透亮美肌、但總是學不來?原來她們偷偷藏了這個小心機-KATE濾鏡校色霜,地表最強底粧神器,粧前&粧後、補粧、隨時都能用,想要透亮光澤、濾鏡美膚,還是立體紅潤,一次實現所有願望!
超越濾鏡的自然美膚!依膚況來校色的KATE濾鏡校色霜,粧後用增色效果更威,想立體、紅潤、透亮都能達成!

身為美容編輯的M編,當然時時都要關注、掌握美粧流行的第一線情報阿…聽說最近在日本超受歡迎、才剛上市就引爆討論話題,櫻花妹都瘋狂入手使用的就是它-KATE「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

不得不說這瓶校色霜真的有夠厲害,不只有開架最齊全的飾底乳色選,跟以往的飾底乳還很不一樣,它創造了全新的底粧用法:粧前&粧後、補粧、隨時都可以用,而且粧後用更厲害,抹完直接擁有超越濾鏡的美膚,簡直不要太逼人。

這次推出四大色系:薰衣草紫、亮澤白、紅潤粉、明亮綠,女孩們看得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選呢?在下手之前,來看看M編的實測,滿足不同的肌膚需求,一次達成完美粧感!

基本用法-“化粧下地”,粧前使用,為肌膚校色、抹出透明感美肌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的一般用法就是作為粧前乳使用,針對肌膚問題選色,在底粧前來修飾膚色、減少肌膚瑕疵,並創造透明感。

跟M編一樣易泛紅&有紅痘疤的女孩,建議選擇「明亮綠」來修飾泛紅,達到自然遮瑕的效果。


亞洲女孩最容易有的膚色暗沉蠟黃的問題,則可使用「薰衣草紫」來解決,提升肌膚透明感,看起來膚質UP UP。


氣色不佳、常被誤認生病的女孩,那就必須入手「紅潤粉」,打造出宛如戀愛般的好氣色。


而多數女孩都有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困擾,就交給「亮澤白」來KO,直接強化整體透亮度,肌膚細緻又滑順。


進階用法-“化粧上地”,粧後使用,疊擦出立體透亮的濾鏡美膚

除了當粧底乳,最特別的是粧後也能使用,絕對是人人必學的潮流話題上粧法:底粧後、補粧時、特殊場合前→用「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來疊擦出高質感美顏。

不僅讓粧感加乘、看起來更加立體&光澤感,不會破壞原本的底粧,而且雖然是進階用法但卻更簡單使用,搭配限定組合內的三角海綿輕輕點拍立馬上手,不是專業彩粧師也能輕鬆駕馭,難怪日妞們都在瘋狂搶購。

狀況1:底粧完成了,總是覺得五官不夠立體?用「亮澤白」在T字、鼻樑上輕拍疊擦。

透過明暗對比、提升自然的光澤感,山根飽滿、視覺上五官就能更立體。M編建議搭配限定附贈的三角海綿使用,粧感會更細緻。


狀況2:眼周的暗沉膚色,總是讓眼粧看起來髒髒的,色彩也難凸顯?這時利用「明亮綠」抹於上眼皮延伸至太陽穴的位置。

不會破壞原本的眼粧、又能瞬間提亮眼周膚色,讓眼粧的色彩鮮明耀眼,眼神也更明亮迷人。


狀況3:兩頰不夠澎潤、看起來好顯老態?竟然也有解,將「薰衣草紫」疊擦於雙頰蘋果肌處,仙氣立增。

透過增色機能提升肌膚透明感,讓蘋果肌看起來澎潤飽滿,彷彿打了童顏針般超級減齡,肌膚質感也立刻升級。


狀況4:眼下的萬年黑眼圈&淚溝,上粧遮瑕厚抹都蓋不了,看起來氣色超差?試試將「紅潤粉」輕拍於眼部下方倒三角處。

用海綿輕拍疊擦後,沒想到效果驚為天人,萬年暗沉瞬間提亮,連討厭的淚溝都跟妳說掰掰,眼下肌膚粉粉嫩嫩、打造出戀愛般紅潤又健康的好氣色。

幫肌膚粧前校色、粧後隨時補光提亮,用KATE「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幫妳輕鬆打造好膚質,再也不用海量遮瑕或厚粉塗牆了,M編誠實招認,試用後4支都一起打包帶回家了。

色選豐富、滿足不同膚質或肌膚需求,加上用法超多元,創造出1+1>2的美肌效果,以後自拍不用再費時套濾鏡,想立體、想紅潤、想透亮都可以,隨手一拍就是自帶仙女光圈阿。

台灣即將於11月上市,還將推出年末最強美肌底粧組----『濾鏡校色霜海綿粉撲限定組』,不管哪種瑕疵都能輕鬆解決,限定組包含一只獨特的圓弧三角形海綿粉撲,精算角度便於沾取適量校色霜,完粧後輕拍疊擦肌膚,帶來絕佳的粧後增色效果,打造無懈可擊的極致鮮明底粧。


<同場加映>

令人夢幻少女心噴發的冰雪奇緣風限定商品

冰雪奇緣2強勢回歸,因此這次KATE也推出冰雪奇緣限定眼影&眼線筆,透過極光色系、閃爍細緻耀眼光芒,打造華麗迷人眼粧,展現ELSA般的冰雪女王氣勢。不囉嗦,聖誕節跑趴就畫這個粧啦!屈臣氏網路獨家販售

圖片由左而右:
1.懷舊摩登眼影盒GN-1,NT$380
2.懷舊摩登眼影盒PU-2,NT$380
3.冰玫絲絨眼影盒PU-1,NT$360
4.冰玫絲絨眼影盒BU-1,NT$360
5.冰耀晶透眼線液筆 BU-1,NT$430
6.冰耀晶透眼線液筆 GN-1,NT$430
7.冰耀晶透眼線液筆 PU-1 ,NT$430

屈臣氏傳送門>>

康是美傳送門>>

MOMO傳送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