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HREE「萬用彩粧盤」一盒搞定秋冬大勢粧容!仙氣美肌、閃耀光澤眼粧讓你氣場全開美成仙~

我們可以跟風流行趨勢,但不能跟風亂買,等領年終的年末派對季,聰明消費才是最高原則!M編發現一盒抵多個的「萬用彩粧盤」最近真的超夯,無論是頰彩+修容,或是眼頰唇三用,一盤在手就能搞定全粧,省錢又省空間!而在彩妝圈口碑爆炸好的高品質日系品牌THREE,10周年限量系列就推出了這種「萬用型」彩妝盤,下面就來超詳細步驟解說~讓化妝新手也能一次學會秋冬4大趨勢粧容。
 THREE「萬用彩粧盤」一盒搞定秋冬大勢粧容!仙氣美肌、閃耀光澤眼粧讓你氣場全開美成仙~


天天化粧,好像都是一樣的畫法、一樣的顏色,自己不膩別人看著都膩了!趁著季節轉換,是該來替妝容增加點新鮮感了!讓M編整理出秋冬彩粧4大趨勢,從質地、顏色、技巧,通通一次教給你!重點是,想畫這4大趨勢妝,不必再花錢買一堆眼影、唇膏,靠THREE新推出的10周年限量系列彩粧盤,每個粧用「一盒」就能搞定!囊括眼頰彩+修容,以及眼頰唇三用彩盤,收納最經典熱賣色,美度和實用度都讓M編大為驚嘆!你說怎麼能不手刀收~~

秋冬大勢1:仙氣美肌 


每一季的彩粧,「底粧」都會是首要關鍵,強調高遮瑕的霧感粉底已褪流行,今年秋冬帶點奶油水光、主打肌膚細膩質感的「裸肌感」才是王道。THREE凝光煥顏晶粉霜含80%以上植萃美容成分,柔潤、高延展性的凝乳質地,能與肌膚融為一體,一抹彷彿還原Baby嫩肌,後續只需淡淡染上粉嫩頰彩,就能實現仙氣爆表的迷人美肌。

使用產品:凝光煥顏晶粉霜+立體粉底刷+自由光燦潤頰盒X01

1:取適量晶粉霜,用立體粉底刷輕刷全臉,獨特的寬幅設計可大範圍上粧,刷頭尖端亦可精細修飾眼頭、山根等細微處,輕鬆創造完美底粧。

2:以指腹沾取光燦潤頰盒X01的A,優異的聚光效果能打亮顴骨、鼻樑、眉骨、眼頭和唇峰,讓五官瞬間變立體。

3:一樣用指腹沾取B,輕點抹勻顴骨處,創造輪廓柔和立體度。

4:C和D既是頰彩,也可以當眼影霜,選D蜜桃色輕抹於眼皮,眼神就會有種自然溫柔的神情。

5:最後,沾取C點於笑肌,甜美的粉色腮紅,增添粉嫩好氣色。

秋冬大勢粧2:銀河眼

每到年底就是尾牙、派對,聚會多多的熱鬧時刻,這時畫上搶眼的眼粧是一定要的,別再低調了,盡情「閃耀」展現你的女王氣場!THREE真我綻色采粧組X02中的光澤眼影,M編真心覺得無敵美!細緻亮粉不會讓眼睛泡腫,反而會顯得很有神、很亮眼!夜暮般的銀灰色調,讓眼粧變得深邃,有種伸展台上超模粧容的高級感~

使用產品:真我綻色采粧組X02

1:眼妝首先使用眼影刷沾取C裸膚色打底,再用F深咖創造深邃立體的眼窩,最後疊上D光澤亮粉,打造晶透閃耀的質感。此彩妝盤讓M編大愛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顏色夠美夠實用,還附加化妝包和眼影刷、修容刷與唇刷,非常超值!

 2:用指腹沾取 E,光澤膏狀質地可打亮眼下到眼尾C處。

3:用指腹沾取F當修容,在咀嚼肌暈染自然的陰影漸層,修飾下巴輪廓。

4:用修容刷沾取G珊瑚色粉狀腮紅,從顴骨中央斜斜往上刷向太陽穴。

5:想要花瓣般漸層唇妝,可用唇刷先用A玫瑰色塗滿雙唇後,再內緣疊上B勃根地酒紅色,創造豐潤唯美的唇色。

秋冬大勢粧3:柔瑰粉頰 


讓人一眼陷入戀愛的柔瑰粉嫩頰彩,是日常最實用的容!運用THREE自由光燦潤頰盒X03,柔和地修飾臉部輪廓,讓五官更立體聚光,重點是交疊玫瑰色、血色感腮紅,展現從肌底透出來的紅潤好氣色,打造溫柔嬌羞的戀愛美肌。

使用產品:自由光燦潤頰盒 X03

1:使用帶點金橘色調的打亮霜A,將顴骨、鼻樑、眼頭、唇峰等立體處打造透亮的光澤感。

2:用指腹沾取B,由外往內暈染於顴骨下方,創造柔和的立體感。

3:將C玫瑰色腮紅與D血色感腮紅均勻交疊,絲滑質地能瞬間融進肌膚,使雙頰透出紅潤好氣色。

秋冬大勢粧4:可可眼

成熟洗鍊的粧容,最能呼應女力興起的本世代!優雅氣質系、充滿自信的可可色眼妝,讓女人的眼神充滿力量!使用THREE真我綻色采粧組X01,金色與可可色、珊瑚色交織出成熟雅韻的臉龐,是一款耐看又震攝人心的典雅粧容。

使用產品:真我綻色采粧組X01

1:用修容刷沾取F深可可色,輕掃下巴、鼻骨、髮際邊,自然的陰影使臉龐輪廓更立體,還可當染眉膏在立體眉膠前先打底。

2:以指腹沾取E裸膚色,打亮眼下、眉骨與眼頭。

3:用眼影刷沾取C淺咖色,在眼窩大面積打底後,使用D金色亮粉點在瞳孔上方,增加閃耀光澤與眼立體度。

4:用唇刷將A與B一深一淺的玫紅色混和,於雙唇均勻上色。

5:以修容刷沾取G珊瑚色腮紅,從顴骨往太陽穴斜斜往上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