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高保濕高配方,肌膚補水,補好補滿,柔亮持妝更耀眼!!

你的彩妝保養升級了嗎? 秋冬季節交替,肌膚水分大幅流失,乾燥、乾裂等肌膚等問題,上妝時總是常常浮粉脫妝,這時小編最愛一瓶能一次到位,平衡適中的化妝神器BB霜。

Photo/ORIKS

高保濕高配方,肌膚補水,補好補滿,柔亮持妝更耀眼!!

來自韓國 「ORIKS奢華珍珠賦活BB霜」取自珍貴頂級珍珠粉及冬蟲夏草萃取精華,能緊緻毛孔、延緩老化、亮白肌膚、改善暗沉等肌膚瑕疵,終結乾裂的妝感,達到保水鎖水及控油的良好功效,富含微量珠光粉末,隨著角度的不同能散發出不同的粒子光感,使肌膚由內而外持續綻放光澤亮麗,臉部輪廓更佳完美,打造細緻柔嫩如絲緞般的肌膚色澤,水凝轉換科技的微脂囊包覆技術,能將粉底內珍貴的成分長時間包覆住,讓粉底提高附著力,不暗沉、不脫妝,讓你天天上妝如同天天保養,持妝一整天保持完美平衡 !!

ORIKS奢華珍珠賦活BB霜主要成分有:

頂級高貴的黃金草-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是一味名貴的中藥材,由於它的營養價值高,成分也能添加於彩妝品及保養品之內,在秋冬的季節裡使用,更有卓越的保養價值,尤其在韓國更是燒到不行的漢方保養成分,冬蟲夏草能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紋路、提升肌膚防禦力,「奢華珍珠賦活BB霜」將其珍貴的成分放入粉底裡,讓肌膚健康更有活力,是臉部進補的佳品。

古今中外奢華聖品-珍珠粉

珍珠除了是高雅的配件更是彩妝保養的聖品,「奢華珍珠賦活BB霜」取用天然深海珍珠,無核無殼,年產量稀少珍貴,珍珠粉富含微量元素,質地細緻,能緊緻淨化毛孔、撫平肌膚紋路、提亮肌膚、改善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珍珠般透亮光澤。

不朽植物保濕之王-庫拉索蘆薈

在古埃及被稱為不朽的植物,內含多種元素及豐富的膠質,對於保養的效果也十分的顯著,能夠保水補水、舒緩肌膚乾燥、水嫩防護、溫和親膚不油膩,幫助肌膚保有原有的光滑彈性,「奢華珍珠賦活BB霜」將精萃添入粉底內,更能讓妝容保有豐潤水感。

ORIKS奢華珍珠賦活BB霜35ml / 市價2,28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