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資生堂心機彩粧全新「布蕾粉底」,比傳統氣墊粉餅更服貼持久,一上市就攻佔日本美妝排行榜NO. 1

資生堂心機彩粧推出超越氣墊粉餅的「布蕾粉底」,全新型態的布蕾水凝凍主打能緊密貼合肌膚,終結氣墊粉餅容易有的土石流脫粧、乾燥等缺點,上市以來就在日本引發狂熱口碑,立即攻佔日本@cosme底粧類排行榜NO.1 !

Photo/資生堂SHISEIDO、Marie Claire TW

資生堂心機彩粧全新「布蕾粉底」,比傳統氣墊粉餅更服貼持久,一上市就攻佔日本美妝排行榜NO. 1

超保濕布蕾水凝凍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外型乍看像是氣墊粉餅,不過粉盒中裝得可不是一般的粉底液。


輕壓一看就能發現,裡面質地是像布丁般的「布蕾水凝凍」,因為當中含有超級玻尿酸、甘油、水溶性膠原蛋白等豐富潤澤成分,簡直媲美保濕凝凍,所以上妝後更能緊密貼合肌膚。另外,裡面還加了「金平糖美肌粉末」,以光感遮瑕,讓底妝綻放恰到好處的水裸光。

延伸閱讀


還能長效持妝

這塊一推出就空降日本@cosme底粧類NO.1的粉底,除了保濕、服貼度高之外,另一個優點就是「長效持妝」,原因就在布蕾水凝凍使用資生堂的蓄水膜定粧技術,會在肌表形成清爽卻保濕的薄膜,持續向肌底注入水分,經資生堂研究能有效持粧13小時。

馬上來看開箱+實擦妝效影片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SPF30・PA+++ 

色號:01白皙、02明亮、03自然
容量與價格:14g,NT1,350(粉底NT950、粉盒NT400)
上市時間:2019/1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