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圓滾可愛「小胖丁」唇頰棒,打亮、腮紅、唇膏百搭,6款溫暖奶茶色讓韓妞都超瘋狂!

2019年TOM FORD新品首推暱稱為小胖丁的「設計師焦點唇頰棒」,以及聖誕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中,超級明星產品「高級訂製四格眼盤」,身為湯粉絕對不容錯過
TOM FORD圓滾可愛「小胖丁」唇頰棒,打亮、腮紅、唇膏百搭,6款溫暖奶茶色讓韓妞都超瘋狂!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小胖丁)

湯粉詢問了兩年,終於重出江湖的小胖丁「設計師焦點唇頰棒」,今年冬天的女神光芒當然無法少了它,今年推出全新6色,以「溫暖奶茶色系」為主調,在韓國上市一樣是立馬斷貨的熱銷品。

極為小巧,滋潤且顯色的質地可以直接當頰彩棒與唇彩使用,只要輕輕點三筆在兩頰,再用手指推開,即能展現出陽光親吻兩頰的光澤與紅暈。使用在雙唇也帶來滿滿的保濕度,是一款一用就會愛上的唇頰產品,相當受到國外Blogger與彩妝師們的喜愛。

⬆️手部全試色,主打: #01 REFLCTION、#02 APRES SOLEIL、#03 FLEUR NEIGE

TOM FORD太陽輕吻四格眼盤

2019年TOM FORD將冰河旅行的記憶展現在今年的「SOLEIL NEIGE冰河之旅系列」中,將他對於大自然的讚歎集結於此,虹光中的不同色彩搭配屬於冰雪中的沉穩冷調,以兩盤一冷一熱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呈現。如同冰河所透出的光芒般的溫柔,在其中TOM FORD添加了更多閃耀的冰晶亮片,猶如雪花落在臉龐的光彩,打造出雪地精靈的夢幻。

此系列超級斷貨王室「#03 SOLEIL D'HIVER」溫柔的大地色系中添加了微微的玫瑰調,是韓國開賣就斷貨的色搜品。

⬆️手部試色 #03 SOLEIL D'HIVER

⬆️#01 SOLEIL NEIGE

TOM FORD 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04 COURCHEVEL

另外還有單品「隨身光影頰彩棒」,一筆雙頭,能夠使用在雙頰、眼下雙C或是鼻樑與下巴,能夠打造立體的輪廓,讓臉頰瞬間明亮,也能當成唇彩使用,或是隨性的輕拍在鎖骨、肩部或雙腿,相當多用途的一款萬用彩妝棒!

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

左上#12 REFLCTION、右下#11 FLEUR NEIGE(主打)
左上#12 REFLCTION、右下#11 FLEUR NEIGE(主打)

太陽輕吻系列中的黑馬「雙層眼彩組」,是非主打但很多人都會收藏的限量品,底層眼影霜質地能夠打造持久眼妝,也能當成彩色眼線使用,上頭今年以雪地的光芒搭配閃耀得冰晶亮片,與妝容更相互輝映。

2019年聖誕TOM FORD SOLEIL太陽輕吻系列價目表

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NT2,000
TOM FORD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04 COURCHEVEL,NT1,850
TOM FORD太陽輕吻四格眼盤,NT3,100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 (全6色) ,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