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年末必須很美!請交給美肌都比不上的微臻氣墊來〜直接每場聚會都像有spotlight跟著妳!

這一年來總是蓬頭垢面的赴約,年末這幾場重要的聚會就是妳扳回一城的機會了,還沒用過網路好評LUDEYA微臻氣墊的人,M編保證妳用過立刻會變鐵粉,一盒擁有打底、遮瑕、唇彩、腮紅同時還兼具保養效果,不只是表面讓妳有面子,更是要創造真的深度美的微臻底妝,激發身為女人最美的一刻!
年末必須很美!請交給美肌都比不上的微臻氣墊來〜直接每場聚會都像有spotlight跟著妳!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家都敲碗M編今年的空空賞摯愛名單!讓每天只想拍氣墊出門的懶人M編也秒入坑的粉底液真的太強大!就是這罐「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一上市就驚豔美容圈、讓底妝控們爆推就是它那一抹立即讓肌膚自帶美肌光圈,閃出如絲緞般的發光肌!

 

超水潤質地,輕推開來就在肌膚上延展開來,粉底與肌膚超服貼,本來乾燥暗沉的膚質薄擦一層被立即被深層潤澤,修護肌膚油水平衡,除了是業界唯一微臻粉底液,更加入多種珍稀精華成分,跟本就是粉底界的精華液!冰河之后雪絨花激發肌膚最強防禦能量、藍色龍舌蘭萃取讓肌膚擁有細緻柔滑觸感、夏威夷紅藻萃取給肌膚滿滿活力的超強能量。最重要的就是:一抹肌膚就立刻自體發光,真正養出極致透光的健康肌膚。

 

M編今年唯一的摯愛氣墊「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從10月上市天天愛用已經快用完一盒,絕對要再次大力推坑給大家。M編這樣用:膚況好時單上「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臉上有痘印小瑕疵或黑眼圈嚴重,先粉底液後疊拍微臻氣墊或是直接拍氣墊+遮瑕,5分鐘完成被閨蜜們問爆的無瑕妝容。M編都美了那麼久~這盒妳真的一定速速要收下!

推坑理由1:LUDEYA強大微臻科技,上妝同時等於保養!

拍上氣墊同時,裡面頂級精華成分直達肌底,上妝同時就是保養!尤其現在進入冬季,底妝容易吃不進肌膚、浮粉浮成面具臉,微臻氣墊PRO級的奢華保養成分,上妝同時養出好膚況,讓入冬後所有上妝問題輕鬆all pass,妝感整日服貼不浮粉、肌膚閃著精緻水潤光!

推坑理由2:加入珍稀奢華的冰河之后雪絨花以及光果甘草萃取

強大的防護保養成分,增強肌膚防禦力。還有別以為冬天肌膚就不會受到紫外線傷害,氣墊加入SPF35****的物理性防曬保護,超貼心的時刻呵護嬌嫩肌膚。氣墊薄拍一層,遮瑕度就已經高達80%小瑕疵幾乎都隱形,改善膚色不均,蠟黃暗沉的秒立刻升等精品級水潤光,高級光澤真的太神美,如果妳還沒入手,接下來年末的重要聚會,M編強烈建議妳真的要試試驚豔閨蜜圈、招來桃花的無敵絕美妝感!

 

推坑理由3:「底妝+遮瑕+唇頰霜」3 in 1變形金剛級全能氣墊

最近天氣讓身體已經自動開啟賴床模式,M編都靠它賴到最後一刻出門還能擁有完美妝容!智慧旋轉的雙層設計,強大三功能合一底妝+遮瑕+唇頰霜,一盒直接搞定全臉妝容!

 黑眼圈或痘疤瑕疵較嚴重時,可以先使用局部遮瑕再使用氣墊。遮瑕膏質地柔滑,延展性非常好,一推開就非常服貼肌膚,強力遮瑕卻非常自然,M編真心大推遮瑕膏真的很強,根本完勝許多專櫃遮瑕品!絲絨質地的唇頰兩用霜,非常顯色,只要沾取1~2次,就有自然好氣色!3 in 1變形金剛級微臻氣墊真的太方便,M編親自認證過在人擠人的捷運上,再手殘都可以快速完成無瑕膨皮的好氣色妝容,用過就直接收入心頭好名單!

 底妝最後一步用LUDEYA 絲綢柔光無瑕美肌蜜粉定妝,添加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萃取的保養型微臻蜜粉,保濕鎖水、長時間控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不亂出油,超細緻的粉質,刷上後膚質變得好柔滑,毛孔也瞬間隱形,膚質整天超柔嫩清透有光澤,打造溫柔小姊姊的仙氣柔光美肌!

 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氣墊SPF35****/遮瑕SPF50****

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 SPF35***  

LUDEYA 絲綢柔光無瑕美肌蜜粉

立即體驗 http://bit.ly/2qpH98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