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情人節前夕化粧包絕對不能少的約會神器!桃花滿開的魅力就在「一線之間」,勾勒永不NG的滿分完美粧容

新的一年,希望新的粧容帶來新的氣象,為了打開美麗的新視界,THREE在1月1日上市的超強新品展現「刻畫心緒之境」,讓大家拋開對顏色先入為主的觀念,隨心玩出滿分的完美新粧容喔。
情人節前夕化粧包絕對不能少的約會神器!桃花滿開的魅力就在「一線之間」,勾勒永不NG的滿分完美粧容

每次約會總想用自然不做作的眼神讓好感度激增,但遇到台灣濕熱的天氣,常常約會到一半眼線就暈成漆黑熊貓眼~NO,脫粧暈染真的超扣分,想要日本女生的乾淨眼線,最近M編化粧包不能沒有它,打造放電眼雙眸新寵,快來看看THREE「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的三大入坑點!


1.特殊設計的「海綿筆尖」讓眼線高手跟苦手就在一線之間!

哪怕是人間手殘女都可以得到救贖,M編找到擁有魅力眼神的不NG神器,這次的「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筆身穩定好拿好上手,更重要的筆尖為細緻柔軟的海綿設計,可以像繪畫般輕鬆描繪任何線條,無論是自然的上揚眼線或是加強深邃眼神的下眼線,一筆完成高手級的電眼效果。

日常輕鬆畫出自然的單色眼線,約會時變化成帶點小心機的雙色眼線畫法,讓妳電力立刻充滿格,印象大加分。

運用細緻柔軟的超強海綿筆尖,更可以嘗試駕馭造型眼線,無論是小小圓點或是幾何圖案都搶眼,時尚女神就是妳啊妳!

2.高彩度高顯色,打造個人魅力的百變眼色!

為了豐富展現「刻畫心緒之境」而開發的極致8色,更強調「彩度」顯色同時帶著「深邃感」是必收重點,每個人都可隨著當天衣服選擇想妝點的顏色,隨心畫出滿分的完美眼線!

3.防水&防油、抗暈染配方,告別「粧NG」讓眼粧完美一整天!

女生最在意的就是長效持粧,不管是汗水還是淚水都能hold住,即使約會看電影大哭一場也不怕粧NG,重點是抗暈染效果,真的讓人驚艷。以溫水就能溫和輕鬆的卸除,請記得使用前上下搖晃筆身,平常以橫放方式收納即可。

THREE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 NT1,250 (全8色)
THREE魅光極線抗暈眼線液筆 NT1,250 (全8色)

再加上本季推出「魅光幻眸眼采盒」暖春四個新色,每盒的顏色、質地都能所隨心所欲完美疊擦, M編已用到凹凹賞,這些時尚色澤讓我美到愛不釋手,上班暈染出溫柔的氣質眼粧,約會時運用閃耀珠光點亮眼窩立體感,讓人驚豔戀愛感立刻UPUP!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 NT2,400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 NT2,400

把握情人節前夕入手,M編最後教妳使出撩男殺手鐧

約會記得帶上一支「魔幻絮語唇采筆」HOLD住時尚唇型,萃取橄欖的角鯊烯精華油成分,隨時保持高保濕美唇,水潤透明感的雙唇就像對男伴施展魔法,當妳的每個表情都迷人,嗯~就是很欠啾,整間辦公室女生的化粧包都不能少,美到人人都想霸氣包色。

THREE魔幻絮語唇采筆 NT 1,150
THREE魔幻絮語唇采筆 NT 1,150

還有如果連指彩小細節也懂得選,「THREE魅光指彩」這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優雅色系,手絕對被男伴牽緊緊,以前常失敗的新手2020開始也能進階高階班,這些約會神器讓妳簡單完成完美粧容,最後編只能說選對彩粧品就像是神隊友,讓妳脫單不求人趕快入手吧!

THREE魅光指彩 NT600
THREE魅光指彩 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