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春妝】香奈兒沙漠之夢太美~乾燥玫瑰四色眼影、蜜桃玫瑰色唇膏,宛如加了玫瑰濾鏡!

香奈兒2020春季彩妝消息釋出了!全系列主題「Desert Dream 沙漠之夢」以納米比亞沙漠為設計靈感,從唇膏、眼影、打亮等色調都是相當浪漫的紫藕色、玫瑰色、珊瑚色,完整試色快來看!
【2020春妝】香奈兒沙漠之夢太美~乾燥玫瑰四色眼影、蜜桃玫瑰色唇膏,宛如加了玫瑰濾鏡!


香奈兒「沙漠之夢」是露西婭·皮卡旅遊古老沙漠時激發的靈感,一系列柔和色調,主打蜜桃玫瑰色、冷棕色和浪漫的淺紫色系,閃耀中隱約帶點金屬光的質地。

香奈兒唇膏

此次口紅挑選了熱賣的「超炫耀的唇膏」和「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各推出一個限定色,分別一個水潤質地、一個霧面質地,用以刻劃沙漠令人暈眩的極端酷熱。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91雪紡玫瑰

質地滋潤的「超炫耀的唇膏」推出全新雪紡玫瑰色,活潑的橘粉色可透過疊擦(以及適時的輕抿)加倍顯色。

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32喀什米爾

#132喀什米爾則是極致霧面「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新色。擦上此溫暖的乾燥玫瑰色唇膏後,可於唇部中央輕點「雪紡玫瑰」,創造暖色與冷色調、絲滑與霧面質地的對比效果。

香奈兒四色眼影

推出兩色限定色#352永恆、#354回憶,揉合霧面與光澤質地,基礎色系為美麗的紫藕色、冷棕色、蜜桃與淡粉色,色號#354實際試色也很類似柔美的乾燥玫瑰色,能暈染出內斂優雅的眼彩。

⬆️色號#354回憶手部試色

香奈兒緞光絲柔眼影露

眼影露是香奈兒首次推出的眼部彩妝產品,五個色選可輕鬆任意搭配,也適合和眼影做暈染。搭配色號#22日光浴或#26沙漠玫瑰可以營造層次光感,不管是利用指腹或是暈染、眼影刷皆可輕鬆打亮明眸;以帶棕色的#32冷冽深紫塗抹整個眼瞼則可讓眼睛更加奪目。


香奈兒玫瑰沙漠亮采盤

玫瑰金色的打亮新作,粉體表面還刻印了當地沙漠的一大特色-沙丘,也是露西婭·皮卡發想2020春彩系列時最初的靈感來源。可將打亮刷在臉龐最先反射光線的突出部位,如顴骨、額頭、鼻樑和下顎弧線。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

將亮采盤搭配使用色號「暖陽」聚光棒,可以為肌膚增添清新光澤,以及陽光輕吻般的健康光采,亦可點綴在眼瞼和嘴唇,增添柔美光感。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兩款新色以沙漠拍攝出的「牛奶紫藕色」為主色調,分別為#735夢想家、#739度假洋裝,可愛粉嫩的色選少女們絕對動心。

看開箱影片


Chanel 2020 沙漠之夢春季限定彩妝價目(2020年1月3日起 於香奈兒全櫃點上市)

香奈兒四色眼影2g,NT.2250
香奈兒玫瑰沙漠亮采盤,NT.2150(限量)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91雪紡玫瑰3.5g,NT.1280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32喀什米爾3.5g,NT.128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13ml,NT.880(色號:#735夢想家、#739度假洋裝)
香奈兒緞光絲柔眼影露,NT.1270(色號:#22日光浴、#24日出、#26沙漠玫瑰、#28沙丘棕、#32冷冽深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