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熱賣Top5】M.A.C絲柔粉霧口紅最受歡迎:#923玫瑰蜜桃、#921紅玉烏龍通通入榜

以「子彈唇膏」賣翻口紅界的M.A.C,2019年最熱賣唇彩也以子彈唇膏為主,特別是絲柔粉霧質地最受歡迎!

Photo/M.A.C、Marie Claire TW

【2019熱賣Top5】M.A.C絲柔粉霧口紅最受歡迎:#923玫瑰蜜桃、#921紅玉烏龍通通入榜

絲柔粉霧大受歡迎

今年入榜的5支口紅都屬於M.A.C「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在2018年推出的「絲柔粉霧質地」,一起看看你手邊的口紅有沒有在裡面!

延伸閱讀


#301 A Little Tamed 乾燥玫瑰色

本來就長賣的#301,是許多人一到櫃上就指定要試擦的顏色,宛如初開的嬌嫩玫瑰色。

極為日常實用,怎麼擦都不出錯。不少人更是一買就包3支,就怕之後買不到!堪稱M.A.C 2019 最有女人味的代表色。


#923 STAY CURIOUS 玫瑰蜜桃

玫瑰色中加入蜜桃粉色,在少女嬌羞氣息當中又帶了點女人的魅惑感。

開賣後就不斷缺貨,最熱門時甚至有長達半年看不到它的蹤跡,這顏色在《小紅書》上也是熱門討論色號,就是全亞洲搶貨的超級神仙色!


#314 MULL IT OVER 焦糖蜜桃色

被譽為2018~2019年M.A.C「最強的粉霧子彈」!焦糖棕色融合粉色的#314是IG上最狂HASHTAG色,也是DCARD上2019年最常被分享的子彈唇膏色號。

有客人買了以後,再聽到彩妝師通知進貨,火速回購6支。全台彩妝師更說:「這色太強,每次補貨完就立刻掃空!基本上如果沒有主動開口問彩妝師,根本買不到。」


#316 DEVOTED TO CHILI柔霧辣椒色

暖磚紅色,向全球銷售冠軍#Chili致敬,跟#314 MULL IT OVER一樣是不用多想就會立刻入手的美色。

擁有「一抹又可霸氣又可時髦」的美稱,一上市就大賣,不管手上有沒有#CHILI都還是會讓人想秒入手的美色。


#921 SULTRY MOVE紅玉烏龍色

超級耐看的烏龍紅茶色,,比起#314 MULL IT OVER 焦糖蜜桃色更偏粉一點點。

不管配什麼樣的妝容,都能立刻化身最美簡約風的溫柔小姐姐,推出後立刻爆紅,連櫃上為了搶這支進貨都搶貨搶破頭。

馬上看這5支口紅實擦試色影片:


M.A.C 2019熱賣Top 5口紅參考價錢

M.A.C絲柔粉霧唇膏(#301 ALittleTamed)3g,NT770
M.A.C絲柔粉霧唇膏(#316 DEVOTED TO CHILI)3g,NT770
M.A.C絲柔粉霧唇膏(#314 MULL IT OVER)3g,NT770
M.A.C絲柔粉霧唇膏(#923 STAY CURIOUS)3g,NT770
M.A.C絲柔粉霧唇膏(#921 SULTRY MOVE)3g,NT7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