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整型級底妝大隊來了 美容編輯狂驚呼!畫完人人都以為妳天生麗質母胎美肌!

年末聚會在走,這底妝三神品一定要速速入手!M·A·C整型級底妝大隊-「妝前瞬間保濕精華+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超持妝六色遮瑕盤」,合體實力堪稱神級,尤其是保濕升級強勢回歸的超持妝六色遮瑕盤,徹底拯救M編爛臉,遮瑕力、保濕度、自然感全都突破天際,內有實證請快看!
M·A·C整型級底妝大隊來了 美容編輯狂驚呼!畫完人人都以為妳天生麗質母胎美肌!

其實編的肌膚並沒有好到無瑕,熬夜趕稿(追劇)、頂著烈日拍照跑活動,這些職災讓肌膚暗沉斑點痘疤…樣樣少不了,但上完底妝後就擁有被問爆的無瑕母胎美肌(甩髮)。M編的底妝懶人包其實超簡單,就是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超持妝六色遮瑕盤」!年末聚會只有穿搭行頭真的不行,還要有華麗光圈無瑕奶油肌,讓妳輕鬆制霸閨蜜圈!

入冬後乾荒暗沉全靠這罐妝前安瓶來解救,連身為沙漠乾肌的M編都能感受植萃保濕複合配方的瞬間補水神力,水精華質地一抹開立即舒緩緊繃乾肌,紅藻精華以及玻尿酸鈉注滿水份,增加肌膚保水度,讓乾渴肌膚立即恢復彈力,咖啡因和蘆薈葉精華形成的保水膜真的超威風,讓肌膚在乾冷寒風中狂吹一天一樣超保濕水嫩。

特別的獨家水精華成分,接觸肌膚時會化成清爽液態,才一推開肌膚瞬間吸收,超清爽完全不黏膩,留在肌膚上的只有滿滿的柔嫩水感。乾紋炸裂、肌膚脫皮時,還可以直接將這罐妝前安瓶當成妝前保濕面膜使用,四滴就等於一張保濕面膜的含水量,厚敷五分鐘後按摩到吸收,乾皮人M編親自認證敷完立即回歸柔嫩水光肌,完全就是一罐妝前急救玻尿酸。

無瑕底妝就靠遮瑕界的扛霸子罩住顏值!M編苦等好久心的夢幻遮瑕神品終於回歸,「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網路零負評被部落客們推爆不是沒有原因,華麗回歸的保濕升級版擁有高濃縮保濕遮瑕霜體,質地如奶油般一抹超滑順超好推、延展性超強緊緊貼合肌膚,最容易乾燥的眼下肌膚,怎麼疊擦都完全不厚重、不浮粉不卡紋。最厲害之處就是一盤就擁有4色遮瑕(提亮+打底)以及2色校色,針對重度黑眼圈、淚溝、泛紅痘痘、斑點痘疤精準遮瑕…所有瑕疵通通一秒隱形,修圖等級美肌立即神還原!

獨家明亮潤膚配方裡的雲母,讓遮瑕膏擁有超透明明亮感,高度遮瑕力卻超自然,荷荷巴油、維生素E衍生物與維生素C等超強保濕加上控油、抗氧化,M編實測保濕度實證,一整天下來眼下肌膚依然超明亮,完全不暗沉不卡粉,保濕升級版幾乎滿分的完美!

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最強CP:#170刷的縮小版「迷你美妝蛋刷」#270遮瑕刷,讓遮瑕力開外掛,圓潤超有彈性的小刷頭,各種細微部位都能精密遮瑕,輕刷遮瑕粉體緊緊貼合肌膚完全無刷痕。接下來請直接截圖收藏!M編私藏小技巧大公開,六色遮瑕盤全部都可以混搭搞定!


黑眼圈+淚溝這樣遮:

重度度黑眼圈想要遮得自然的關鍵:根據黑眼圈色調先校色後遮瑕!容易越遮越髒的青色黑眼圈,必須先用橘色調打底!

STEP1:用橘色調D調和黑眼圈,從臥蟬下方的倒三角形區域,以放射狀從黑眼圈下緣由內往外刷勻,上眼皮暗沉也能同時用橘色D打底。

STEP2:使用最接近膚色的遮瑕色C,同樣從黑眼圈下緣由內往外刷勻。

STEP3:最後用明亮色A加強在淚溝凹陷處做提亮。


鼻翼泛紅這樣遮:

用肌膚校色黃色調E修飾泛紅,直接用刷子沾取後刷開。

唇緣暗沉這樣遮:

用提亮色A刷在唇緣C字暗沉處直接打亮修飾。


痘痘這樣遮:

STEP1:使用手指沾取深色D,點在痘痘中央。

STEP2:使用刷子沾取淺色C,輕輕刷在痘痘外緣與膚色平衡色差。

M編已經用了N罐的M.A.C超持妝無瑕粉底,這罐奶油肌霸主的輕透無瑕的奶油肌妝感全球網友讚爆的上萬好評,M編真的不必再多說!輕透卻完美遮瑕、高保濕、超強控油力、任何膚質都適用、還有專為為亞洲肌膚打造超齊的全24色…任何膚色都不必有選色困難!奶油肌霸主通通滿足妳底妝所有貪心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24小時UP的超強持妝力,整天脫妝不暗沉。隨著上妝時間肌膚呈現越來越美的巨美奶油光澤,連自己都被自己美慘,完全捨不得卸妝啊~還沒有入坑的妳請直接看M編 Before / After照!


沙漠級乾肌也能激光爆水,上粉底這步再加碼混合妝前安瓶,奶油肌像開啟光圈般狂發光,肌膚真的像掐得出水般閃亮亮,一整天超水潤超舒適,完美妝容直到卸妝前都不離不棄!有沒有人跟M編一樣用過刷具界的美妝蛋#170再也回不去,被網友封為人生必須擁有的刷具之一,紮實的平口斜角刷毛任何角度都能貼合臉部輪廓,輕鬆快速的刷勻底妝,粉底刷得超薄超服貼,M編私心認為真的比美妝蛋還好用!

M編的終極秘密口袋名單都已經告訴妳,年末真的必須手刀衝這波!速速入手M.A.C無瑕底妝大隊,精緻五官的母胎美肌立即華麗回歸,跟著M編一起美到2020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