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囊括豆沙色、中藥色、玫瑰奶茶、乾燥玫瑰,一次收齊絕美神仙色!

MAKE UP FOR EVER在2019年末特別盤點年度熱賣色,推出「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12色全新系列,囊括超火番茄色、楓葉紅、中藥色等,一次集滿夢想中的神仙唇色!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囊括豆沙色、中藥色、玫瑰奶茶、乾燥玫瑰,一次收齊絕美神仙色!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

每個女生化妝包裡,總是少一支唇彩!MAKE UP FOR EVER特別整合12支年度熱賣神仙色選,包含了豆沙色、中藥色、玫瑰奶茶、乾燥玫瑰等各式女孩們熱愛的經典色,唇膏成分含有超顯色粉體,提高了唇彩的飽和度,只要輕鬆勾勒,就能擁有顯明亮彩的唇色。


同步添加萃取潤膚油,讓質地柔軟更具延展性,為水潤絲緞光澤感的妝效。唇筆則以按壓式筆管設計,簡單上色又方便攜帶,插在口袋或放在小包裡都OK!在韓國反應也相當熱烈,深受許多歐膩喜歡!

不踩雷推薦色

其中特別試色了101、202、302、303五色推薦給大家,包含了絕對不踩雷的豆沙粉、玫瑰奶茶、乾燥玫瑰和中藥色,顯白又襯膚,不論是黃皮白皮都好駕馭!

推薦色:101溫暖豆沙

害怕踩雷,想要全膚色可駕馭的必推豆沙色,適合任何場合時機

推薦色:202玫瑰奶茶

溫柔顯氣質的玫瑰奶茶,展現溫婉柔美的氣質,完全的溫柔小姐姐必收色!

推薦色:302乾燥玫瑰

一抹顯氣色的乾燥玫瑰,也是人人都好駕馭的經典色。

推薦色:303中藥色

喜歡帶有楓紅色、紅磚色選的,則一定要收今年的大勢中藥色!


推薦色:400朱砂紅

在韓國則是大推400朱砂紅,薄擦、厚擦呈現很不一樣的風格,色彩紅潤又顯氣色。

⬆️12色全試色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NT860(2019/12/2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