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新年限定】第一波迎接金鼠年,15個美妝品牌盤點推薦,招桃花、好人緣、增好運就靠它們

迎接2020新的一年到來,各大品牌紛紛推出新年限定版或農曆新年(CNY)的彩妝與保養品,不管是大紅色包裝或其他專屬設計,都讓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好臉色!

Photo/Marie Claire TW、DR

【2020新年限定】第一波迎接金鼠年,15個美妝品牌盤點推薦,招桃花、好人緣、增好運就靠它們

2021年的新年限定彩妝也為大家準備好了!想回顧2020年的就請繼續看下去:

MAKE UP FOR EVER

新年限定款設計的靈感來源,透過火紅外盒包裝結合金黃色燈籠,傳遞新年吉祥團圓的意義。像藝術大師玩色彩盒就推出限定外盒,可依妝容需求自由裝入藝術大師玩色眼影與腮紅等等。

KABUKI蜜粉刷#124與大受好評的蜜粉也推出限定包裝。

延伸閱讀


SK-II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

2020年開年推出「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微霧光澤紅色瓶身看起來簡約大方,代表新的一年以晶瑩光澤美肌帶來幸運一整年。迎接2020年許下新年願望之際,更要用SK-II青春露展現透亮美肌,用最美麗真實的自己,迎向新年全新挑戰。


GIVENCHY紀梵希2020農曆新春限量系列

紀梵希連續第五年推出專為農曆新年打造的限量版明星商品,今年更將兩大彩妝巨星-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換上討喜的金X紅色系新包裝。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2020農曆新年版

以最受台灣女性喜愛的色號#1淨白花瓣推出限定包裝,一盒集結四種能分別帶來柔焦、提亮、均勻、淨白效果。外殼以正紅的底色搭配金色4G logo,呈現耀眼時尚的東方年節氛圍。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 2020農曆新年版

同樣以紅色皮革管身搭配金色4G logo,營造出精緻奢華美感。口紅色號則為#316絕對澄橘,帶紅的明亮橘色,為唇瓣帶來明亮卻不浮誇的皮革霧面橘紅色澤,使新年妝容煥發喜氣與元氣。


蘭蔻2020新年限量版

2020年擁有「愛你愛你」的甜蜜諧音,以愛為名最適合用炙熱的「紅」來點綴!蘭蔻肌因系列就在新年讓3大明星產品換上大紅新裝。

2020新年限量版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2019年革新上市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及只在特殊時節現身的大容量《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00ml通通推出新年限定版,瓶身上刻印著閃耀的2020字樣,全面為肌膚彈出年輕,迎接新年。

小黑瓶專屬皮套

2020/1/9~2020/1/31,於全台專櫃購買新年限量版小黑瓶30ml或100ml,立即加贈只送不賣的「小黑瓶專屬皮套」,數量激少,送完為止!想獲得務必於首日靠櫃購買!

2020新年限量版眼部保養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延續蘭蔻肌因系列明星成分,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含有3種經典活性酵母結合蘭蔻肌因系列的修護科技,讓眼周肌膚2020年持續透亮。


M.A.C繁花之京新年限量彩妝

以滿滿東方風情為靈感推出的繁花之京系列彩妝,靈感取自東方皇室文化中象徵吉祥與好運的錦繡圖騰。精緻的錦花祥雲圖騰,搭配典雅的水墨藍及夜幕綠色調,讓彩妝品瞬間化身掌中珍貴的古典文物。

超激光炫彩餅

全亞洲最暢銷的# Double Gleam薑黃高光,換上皇室花窗外殼,光拿在手就十足典雅。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巨龍浮雕,又閃又有氣勢,難怪有「大龍餅」的稱號。

時尚專業唇膏

將大勢八角中藥色#MARRAKESH、經典櫻桃紅#RUBY WOO、少女水潤紅#COCKNEY、深邃酒紅#Dark Side這4個M.A.C暢銷口紅色號換上系列包裝,變成藝術品等級。

↑手部試色

↑#MARRAKESH實擦

9色眼影盤

夜幕綠消光設計配上洋粉錦花圖騰,以紅粉為主色系搭配莫蘭迪色選,混合霧面、絲緞光和細閃質地,隨手一配都是超有韻味的迷濛女伶妝容。

↑手部試色

↑實擦

雙色腮紅

厚實的立體黃藍壓紋外殼,加上以珐琅彩釉為靈感的多彩設計,絕對是必收首選!顏色上選用日常百搭的少女嫩粉#Pinch O’ Peach和元氣橘調#Modern Mandarin,一半氣質、一半活潑,輕輕掃上便能在蘋果肌上留下最美的漸層色彩。



資生堂花火燦爛限定版

SHISEIDO GINZA TOKYO以日本俚語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一起綻放生命中美麗的花火。包裝視覺靈感來自於伊藤若沖Jyakuchu與擅長描繪大自然四季花朵的琳派RINPA藝術,特別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兼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其以現代化手法融合,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限量版

與藝術家稻葉英樹跨界合作的燦爛花火躍上瓶身曲線,瓶身上細緻的金色火花以桃紅色鑲邊點綴,漸層瓶身猶如花火餘煙般光彩奪目。

紅妍能量幸運盒

為慶祝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上市,資生堂特地推出新年限定的紅妍能量幸運盒,凡購買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75ml即可獲贈紅色能量盒+紅妍肌活露10ml+美透白淨電力面膜。還貼心附上象徵資生堂品牌的紅色幸運能量餅乾,可以憑祝福籤紙回櫃兌換專屬的保養禮物(全台限定2000組)。

超進化持久氣墊花火燦爛限量版

從原本的素面高質感霧黑換上全新燦爛花火印花,上妝補妝之際也能享受絕美的日式印花視覺饗宴。


倩碧吱吱老鼠小花打亮盤

為了迎接金鼠年,倩碧將經典「小花腮紅」的小花元素,結合鼠年概念,打造出限量的花漾吱吱打亮盤,造福廣大花農新年走春時都能好運亮吱吱!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設計超有巧思,小老鼠浮雕躲在小花叢中,探出頭來的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顏色是最夯的香檳金,粉質細緻透亮,輕刷在臉上完全不顯毛孔,淡淡一抹就能打造出絕美微光澤的,超適合新年開運點綴,對亞洲人肌膚也能顯白、增添氣色。

馬上看超可愛小金鼠打亮試色影片:



植村秀熾熱閃閃唇系列

靈感取自充滿節慶喜氣的熾熱烈焰紅色,讓2019歲末全面更新配方與包裝的無色限唇膏系列,換上最潮紅色限量新裝,一共有13色,其中有7色當中更加入細緻的金色亮粉,用更為顯白且吸睛的紅唇,歡欣迎接2020的到來。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閃耀版

經典的#RD163加入金粉(#LS H RD163),紅得更搶眼!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閃耀版

#RD163也有霧面的金粉版(#M GLT RD163)

焦糖紅橘#OR570這次也有限定版(#M GLT OR570)

↑7色加入細緻的金色亮粉的閃耀版無色限唇膏。

馬上看試色影片:


熾熱紅#55刷

「#55零刷痕粉底刷」為迎接2020新年,同樣換上熾熱紅的年度限量包裝,並搭配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與全新限量#55刷專屬紅色收納包,推出2020新年限定特惠組。

↑植村秀熾熱紅#55零刷痕粉底刷限量特惠組(#55零刷痕粉底刷熾熱限量版、#55刷紅色開運收納包、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自選色、櫻花玫瑰保濕面膜13ml、光燦新肌晶透露滋潤型50ml,NT3,195。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熾熱限量版

蘊含日本豐島珍貴山茶花油等8種珍貴植物油的頂級潔顏油,換上熾熱紅瓶身,讓肌膚與心情都完美歸零,迎接新的一年,許下2020年的幸福願望。

武士刀眉筆熾熱限量版

植村秀超經典畫眉秘密武器-武士刀眉筆也推限量包裝,選用長年熱賣的#SEAL BROWN灰棕色、# ACORN橡棕色,搭配新年限定版紅金色筆身,好用又高調。


嬌蘭2020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

歡祝一年一度的新年慶典,特別精選明星商品換上喜氣洋洋的紅色新裝,展現十足的奢華氣場與福氣吉兆。

帝王香水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

由嬌蘭創辦人特別為拿破崙三世妻子尤金妮皇后調配的第一代帝王香水,以檸檬、佛手柑、鮮香柑橘和苦橙葉,調和出含蓄、優雅的花香柑橘調,在獲授權發售之前,一直為尤金妮皇后所獨家專享。2020年新春特別推出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奢華紅瓶搭配經典的金蜂圖騰,從視覺到嗅覺,都帶來滿滿帝王正能量及好兆頭。

花草水語晨霧玫瑰淡香水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

具有大自然清新香氣與浪漫感的「花草水語晨霧玫瑰淡香水」換上喜紅新裝!成分中,玫瑰與黑醋栗的碰撞,增添了歡愉活潑感,而荔枝花的芳香也與檀香木擦出溫暖絲柔的氣息。最適合為2020新年佳節帶來滿滿的清新與幸福感。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

口碑爆棚的輕質油,清新水感質地,一擦吸收一秒澎潤,為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油水協力重建平衡美肌。用過小金瓶,必定對它不離不棄,新春就讓小金瓶,來幫助肌膚容光煥發。

唇膏彩殼+蜜粉流星球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呼應農曆新年的熱鬧歡愉,推出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彩殼,閃耀精緻光芒的紅色壓紋,為帶來無與倫比的華貴之感及喜慶之氣。經典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也換上喜慶紅裝,內容更是包含最經典、能瞬間提亮妝容的五色粉球,為新年增添亮麗光芒。


Calvin Klein ck one 中性淡香水金鼠限量版 

ck one首次變身金鼠限量版,鮮豔紅色透明瓶身搭配紅色瓶蓋,瓶身上有鼠年圖騰,Logo更奢華燙金,不僅象徵著熱鬧氣氛,更代表著東方習俗中的好運色彩。Ck one 2020金鼠限量版的味道,前調以佛手柑與荳蔻傳遞出清新香氛,再由橙花繼續展演,層次裡帶出麝香及琥珀,完全符合ck one經典的清新香氛理念。

前調:佛手柑、荳蔻、乳香
中調:橙花、玫瑰、肉荳蔻
後調:麝香、琥珀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鴻運限量版

巴黎卡詩首次推出針對農曆新春設計的「金緻柔馭露鴻運限量版」,以無限光澤閃耀的金屬折射花紋襯底,讓整個護髮油的瓶身洋溢著春暖花開的歡愉喜慶及高貴大氣感,搖身一變成為「#鴻運小金油」。

新年活動

迎合大家喜愛在過年期間抽籤試手氣的習俗,巴黎卡詩與合作沙龍與直營專櫃,在新年期間推出「紅運靈籤試手氣」活動,凡消費滿NT2,000就有機會在新年鞭炮造型中抽取一張紅運靈籤,每張靈籤代表著一個鴻運好禮,最大獎正是全能小金油100ml。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2020年節限定版  

雪花秀首次跨界聯名,找來法國知名手工印花壁紙設計工坊Antoinette Poisson攜手推出潤燥精華EX 2020年節限定版,靈感源自韓國雪花藝術十幅聯幅花鳥圖屏風。把瓶身變成喜氣紅色,還加上紅色流蘇,圖案則結合2020的鼠年及象徵幸福富貴的牡丹花與年節紅包,傳遞財富與幸福滿滿的祝福。連外盒包裝都印製金色可愛的鼠年和富貴牡丹花圖騰,讓肌膚開光迎好年。


蘭芝璀璨煙火新年限定版

今年以喜氣的正紅色為主調,搭配繽紛絢爛的璀璨煙火推出限定包裝。

完美新生肌能露

換上璀璨煙火小紅瓶限量外裝,以象徵幸運與希望的嬌豔亮紅襯出奢華燙金字體,打開小電瓶,擦上肌能露,開春就為肌膚充滿青春電力!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從外盒包裝就吸引眾人目光,紅色盒蓋上除了繽紛煙火,當中還藏有可愛的黃金鼠,上妝時也能感受濃厚的新年氛圍。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

創立百年來,首次推出春節限定版商品!讓黃金膠囊穿上喜氣新衣,推出農曆新年限量版「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大氣奢華的紅色外盒包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期許來年好運連連,事事順利。


露華濃口紅

以旗下兩大長銷熱賣的經典唇彩系列推出新年限定包裝,包括和巴黎塗鴉大師 André Saraiva安德烈.薩拉瓦合作繪製的「經典璀璨唇膏鼠年開運限定版」、「戀愛持色潤唇筆 Refinery 29 插畫限定版」。

經典璀璨唇膏鼠年開運限定版

共有2色,皆為色澤較為醇厚的紅,展露新年強運氣場:
啞光質地的#051王者之紅-熱情暖調的深紅色。
潤澤質地的#225粉玫女伶(康是美獨家販售)-古銅蜜桃基調的紅色。

戀愛持色潤唇筆Refinery 29插畫限定版

有4色:#045浪漫玫瑰、#055暗夜玫瑰、#300珊瑚玫瑰、#310寶石魅桃,皆為潤澤質地。




2020新年限定版彩妝保養品參考價錢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NT550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頰彩,NT760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彩盒L,NT200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彩盒XL,NT200
MAKE UP FOR EVER KABUKI蜜粉刷#124,NT1,850
MAKE UP FOR EVER U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NT1,400
SK-II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230ml,NT6,250
紀梵希2020春節限量魅力4G幻彩蜜粉(#1淨白花瓣)4*3g,NT2,150
紀梵希2020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316)3.4g,NT1,300
蘭蔻2020新年限量版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NT3,000、100ml,NT6,500
蘭蔻2020新年限量版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20ml,NT2,650
蘭蔻2020新年限量版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15ml,NT2,400
M.A.C繁花之京超激光炫彩餅,NT1,500
M.A.C繁花之京時尚專業唇膏(共4色),NT850
M.A.C繁花之京九色眼影盤,NT1,700
M.A.C繁花之京雙色腮紅,NT1,250
M.A.C繁花之京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N18、#NC15、#NC20),NT2,600(兩蕊一盒販售)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75ml,NT4,500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光感氣墊SPF35 PA++++13g(共8色)NT 1,300(蕊)、NT 450(盒)、NT 300(粉撲) 、花火燦爛版外盒單售NT 450
倩碧吱吱老鼠小花打亮盤限定版,NT920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熾熱限量版(共13色),NT1,300
植村秀熾熱紅#55零刷痕粉底刷限量特惠組(限量#55零刷痕粉底刷熾熱限量版、限量#55刷紅色開運收納包、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自選色)、櫻花玫瑰保濕面膜13ml、光燦新肌晶透露(滋潤型)50ml),NT3,195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熾熱限量版,NT820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熾熱限量版450ml,NT3650
嬌蘭帝王香水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100ml,NT3,950
嬌蘭花草水語晨霧玫瑰淡香水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125ml,NT4,200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50ml,NT5,30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NT800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NT2,480
Calvin Klein ck one 中性淡香水 金鼠限量版 100ml,NT2,050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鴻運限量版100ml,NT2,000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2020年節限定版120 ml,NT4,580
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璀璨煙火新年限定款40ml,NT2,350(限量300組),NT2,350
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璀璨煙火新年限定款SPF50+ PA+++(#21),NT1,400 (限量350組)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60顆,NT3650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鼠年開運限定版(共2色),NT240(1月上市)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Refinery 29插畫限定版(共4色),NT295(1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