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新年限定】ETUDE 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彩妝萌到無極限,起司底妝蛋、湯姆貓沐浴球、傑利鼠腮紅超吸睛

鼠年聯名彩妝再一發!ETUDE HOUSE看上鼠界的扛霸子「傑利鼠」,帶著湯姆貓(Tom&Jerry )和大家一起歡慶鼠年!無論是彩妝品項數或是組合內容物,都是成雙成對的偶數,讓大家都有好事成雙、鼠鼠如意的一年!

Photo/ETUDE HOUSE

【2020新年限定】ETUDE 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彩妝萌到無極限,起司底妝蛋、湯姆貓沐浴球、傑利鼠腮紅超吸睛

LUCKY TOGETHER粉潤雙色腮紅

外盒是立體的傑利鼠、湯姆貓大臉,真的超可愛。裡面則是鮮明的雙色腮紅,無論是單擦或是混擦,都能創造出自然透感的好氣色。

(左)#OR201 Say Cheese!- 就像與姊妹聊天開懷大笑後,雙頰自然透出的裸烤水蜜桃色!
(右)#OR202 就鼠很甜蜜-綜合水果與珊瑚交叉融合出的腮紅色感.微烤葡萄乾色。


(左)#PK001 永遠鼠好朋友-淡淡柔嫩粉紅撞上成熟桃李,一顆在手就能創造出自然活潑和高冷成熟兩種不同魅力。
(右)#PK002 鼠鼠如意-融合甜美的薰衣草色及粉色元素,使氣色看起來充滿活力的熱草莓牛奶色。


LUCKY TOGETHER絕無色限叛逆唇霧

如微刺青般輕薄,長時間服貼,使唇彩持久、極度顯色
#PK003 奔跑吧!湯姆- MLBB粉紅代表色,一擦就能顯露出高冷感的微烤玫瑰色!
#RD306 湯姆追傑利-就像湯姆熱情的心,剛出爐、熱騰騰的熱櫻桃酒色
#OR203 快逃啊!傑利-活潑又俏皮,結合傑利鼠耳朵,色和粉紅珊瑚光的蜜桃果凍色
#RD307 鼠鼠如意-帶有橘色元素的現烤蘋果塔色


LUCKY TOGETHER珠光/高顯彩眼影

無論是珠光或霧面都細緻柔嫩的質地,單擦或不同色系混搭,都能創造出服貼不飛粉的眼妝!

#PK021 我們鼠最好的-像湯姆貓與傑利鼠毛絨絨的耳朵,玫瑰粉嫩金色
#PK022 就鼠愛搗蛋-融合白金色元素的金屬粉紅色
#PK015 小不點泰菲-想到小不點泰菲、心情就粉嫩起來,柔嫩裸粉色
#PK016 湯姆貓躲貓貓-湯姆貓衝來衝去,氣喘吁吁的烤粉紅色
#WH907 史派克的尾巴-適合點綴臥蠶的白金史派克色


#BR426 傑利鼠一鼠-聯想到傑利鼠的焦糖咖啡色
#BR433 鼠藏起司-單擦就能打造出漸層色澤的烤布朗尼金色
#OR210 開心鼠惹- MEBB,接近原生膚色卻但有生氣活力!適合打底的裸烤珊瑚色
#OR211 專鼠於你-能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深海陽光珊瑚色
#OR209 愛鼠起司!-裸色控必敗的細緻珠光金珊瑚色


LUCKY TOGETHER眉飛色舞染眉膏

輕鬆刷出自然眉型,無論是新手或是眉彩高手都該擁有的染眉膏。融合湯姆貓與傑利鼠的顏色元素,刷出自然柔和的眉色。

#1湯姆灰棕-讓人聯想到湯姆貓的淺灰棕色
#2傑利咖啡-像傑利鼠的毛髮一般,自然的巧克力咖啡棕色


LUCKY TOGETHER純晶保濕唇膏

恢復乾唇水潤生氣感,塗抹在乾涸的唇上之時為唇部補充保濕能量,使雙唇維持濕潤水感。有無色的純晶保濕護脣膏以及潤色的純晶潤色護唇膏。


LUCKY TOGETHER美肌魔飾修飾組

美肌魔飾柔光修飾乳SPF 33 PA ++-不會感到負擔、厚重,創造出光滑、零毛孔柔膚感的同時,能打造出充滿珊瑚光澤感的肌膚
美肌魔飾定妝粉(限量)-細緻的礦物質粉末能使底妝更舒適柔嫩,同時也不用害怕皮脂與汗水、使底妝完整均勻服貼!


LUCKY TOGETHER 奢華寶石光妝前隔離精華組

奢華寶石光妝前潤澤隔離金露30ml-ALL IN ONE妝前隔離露,內含有黃金成分,將水分與光澤同時鎖在肌膚底層,使肌膚在妝前保養階段就滋潤有光芒。
奢華寶石光櫻花隔離露10ml-妝前隔離露中粉紅與白色保濕油顆粒膠囊,主要含有櫻花葉萃取物,幫助恢復紅潤粉嫩的好氣色。


LUCKY TOGETHER鼠泡泡沐浴組

由水蜜桃、蜂蜜玫瑰、茉莉花及燈花油所組成的綜合芬香味,能讓身體散發出淡淡芳香,同時內含積雪草及綠茶萃取物,洗後也保濕。還附上湯姆貓沐浴球真的好萌!


LUCKY TOGETHER水足感滋潤水乳兩件組

水足感膠原高保濕凝露200ml-如肌膚補水站,提供肌膚豐沛水感的高保濕凝露。
水足感膠原高保濕輕盈乳180ml-質地輕盈、延展零負擔,深入並維持肌膚水分的輕盈乳液。
(另附贈水乳25ml各一以及水足感滋潤保濕凝霜10ml)


LUCKY TOGETHER保濕霜

水足感膠原高保濕凝霜可即刻吸收水分,使肌膚水潤柔嫩。純晶極水潤保濕乳霜加入B5及積雪草萃取物,更多添加了海藻醣、尿囊素、綠茶三種全新萃取成分,大幅增加敏弱肌保護力。


LUCKY TOGETHER傑利鼠起司底妝蛋

超級可愛的上妝工具!外型就像傑利鼠最愛的艾曼塔乳酪一樣,是多角形的起司型寶貝蛋,能利用不同蛋面上妝,寬面可大範圍塗抹、錐面小範圍遮瑕,還貼心隨附收納盒。


LUCKY TOGETHER刷具

大支的頰彩刷,柔嫩的刷毛能將腮紅細緻感表現地淋漓盡致,除了腮紅之外,也能拿來修容。較細的雙頭眼影刷,一端是刷毛、一端是矽膠,無論是珠光或是霧面質地,都能刷得完美無缺。


LUCKY TOGETHER 訴說心語眼彩四格收納盤

眼彩空盤,可以把喜歡的顏色,通通裝進去!


超可愛滿額贈

2020/1/1起至全台ETUDE HOUSE門市,消費滿NT900元即贈原子筆一份,消費滿NT1,500元即贈牙刷組(隨機不累贈,數量有限)。


ETUDE HOUSE X LUCKY TOGETHER Collection

粉潤雙色腮紅(共4色)3g,NT450 (MOMO搶先發售)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3.2g,NT390 (蝦皮搶先發售)
珠光/高顯彩眼影(共10色)2g,NT200(MOMO/蝦皮搶先發售)
眉飛色舞染眉膏(共2色)4.5g,NT220 (蝦皮搶先發售)
美肌魔飾修飾組,NT680
鼠泡泡沐浴組,NT650
水足感滋潤水乳兩件組,NT1,160
水足感膠原高保濕凝霜130ml,NT990(MOMO搶先發售)
純晶極水潤保濕乳霜130ml,NT990 (蝦皮搶先發售)
純晶保濕護唇膏/潤色護唇膏3g,NT300 (蝦皮搶先發售)
頰彩刷,NT360
雙頭眼影刷,NT300
傑利鼠起司底妝蛋,NT300
訴說心語眼彩四格收納盤,NT300
上市時間:蝦皮、MOMO 2019年12月27日(部分品項)、2020年1月1日ETUDE HOUSE全台門市(全品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