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巴黎萊雅「小粉皮」來了!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推出絕美6色「玫瑰微裸色」,飽和滑順超顯白

被譽為「開架唇膏王」的巴黎萊雅,每次只要推出新唇彩,總是引爆市場話題!眾所矚目的「小粉皮」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更是未上市先轟動,在小紅書、微博討論度爆棚,現在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

Photo/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小粉皮」來了!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推出絕美6色「玫瑰微裸色」,飽和滑順超顯白

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

因為外殼顏色而被暱稱為「小粉皮」的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磨砂霧感的包裝,搭配玫瑰粉色撞色設計,手感超誘人,拿在手中彷彿設計師訂製精品般精緻。

延伸閱讀


亞洲專屬粉裸唇 

粉霧訂製唇膏擁有潤澤型收斂光折射科技,搭配滑順奶霜質地,擁有植物油成份,因此親膚滋潤,一抹滑順更不怕顯唇紋。最厲害的是「小粉皮限量版」主打專櫃級調色,是最適合亞洲膚色的大勢粉霧唇,每種膚色都適合玫瑰微裸色系,去黃亮膚更顯白。


一共有6色

6個色號分別為:#308別猶豫、#309別偽裝、#310別質疑、#312別在意、#313別膽小、#314別顧忌。

#308別猶豫-略帶紫調的煙灰落櫻色,能中和偏黃膚色,更顯白皙。
#309 別偽裝-粉粉嫩嫩的豆沙玫瑰,薄擦厚塗都美,秋冬必收大勢色。
#310別質疑-低調且質感滿分的栗子摩卡色,想要知性女人味就挑它。
#312別在意-超有氣勢的顯白番茄色,氣場爆棚的秘密武器。
#313別膽小-魅力十足的酒漬櫻桃色。
#314別顧忌-溫柔的白桃烏龍色,一抹更添優雅女人味。

推薦色#314

玫瑰色調的白桃烏龍色,是最溫柔又顯白的顏色。


馬上看超美巴黎萊雅小粉皮開箱+試色影片:


巴黎萊雅粉霧訂製唇膏限量版

色號:共6色,#308、#309、#310、#312、#313、#314。
容量與價錢:3.7g,NT450
上市時間:202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