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佳麗寶米蘭蜜粉餅30週年紀念版,首度推出奢華的GR版,更在彩妝師間流傳:用了肌膚與心靈都會高潮的天使蜜粉

佳麗寶Kanebo一年一度的Milano Collection米蘭典藏系列邁入30週年!不少人每年必收藏的米蘭絕色蜜粉餅今年更首度以雙天使為主角,還推出奢華GR版!

Photo/佳麗寶Kanebo、Marie Claire TW

佳麗寶米蘭蜜粉餅30週年紀念版,首度推出奢華的GR版,更在彩妝師間流傳:用了肌膚與心靈都會高潮的天使蜜粉

30週年「守護幸福天使」

守護天使,是天上的神祇為了守護世上每一個人所創造的。今年的米蘭絕色蜜粉餅就以守護天使為主題,還第一次出現兩位天使,抱著小兔子的畫面看起來溫馨極了。


外型更奢華

慶祝30週年,蜜粉餅外觀當然更講究,外盒宛如米蘭大教堂的彩繪花窗玻璃,閃耀著晶瑩剔透光采,粉體上的天使雕刻工藝同樣華麗精緻。粉體則添加薔薇萃取、玻尿酸、蜂王乳精華,還有頂級薔薇馨香。


首度引進兩版本

佳麗寶 Kanebo今年也首度引進兩款版本,一個是過去就有的【米蘭版: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在一般連鎖店面販售。另一個是容量加大、粉體成份升級,被暱稱為「GR版」的【杜拜版: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 GR】,為百貨專櫃限定販售。

馬上看2020米蘭蜜粉餅開箱影片



米蘭絕色香水

同步上市的還有米蘭絕色香水,2020年限定香氣「AMBER・ROSE」仿若挺立於晨霧中的優雅白薔薇,融合大馬士革薔薇與琥珀香氣。瓶身採用清澈的漸層湛藍設計,同樣分成一般版與GR版。GR版的瓶蓋延續瓶身的藍色,香味上加強了薔薇香氣,顯得更有韻味。

延伸閱讀


佳麗寶米蘭蜜粉餅30週年紀念版

米蘭絕色香水2020 30ml,NT2,800
米蘭絕色香水2020 GR 30ml+4ml,NT3,80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 24g,NT3,35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限定組24g*2,NT5,60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 GR 30g,NT4,50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0限定組 GR 30g*2,NT7,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