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熱賣Top5】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超受歡迎,護唇膏默默低調大熱賣

香奈兒2019年推出的唇彩新品「COCO晶亮水唇膏」,質地擦起來水亮、顏色卻很飽和,因此大受歡迎,一口氣就有三個色號進入香奈兒去年最熱賣口紅名單!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2019熱賣Top5】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超受歡迎,護唇膏默默低調大熱賣

除了COCO晶亮水唇膏(Chanel rouge coco flash),香奈兒2019熱賣口紅還有同為新品的超炫耀柔霧水唇露,以及推出許久一直有很多低調鐵粉的護唇膏。一起來看看香奈兒2019最受歡迎的口紅到底有哪5支(不分名次)!

COCO晶亮水唇膏#91 波希米亞

俏皮的莓粉色,擦起來感覺雙唇有自然紅潤感,非常好看。

這支也是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在個人IG上分享的顏色,因此一上市詢問度就破表。

延伸閱讀


COCO晶亮水唇膏#82 存在

和#91波希米亞一樣屬於粉色系的「#82存在」,是百搭的玫瑰木色,但當中宥有很細緻的金色珠光,有種低調的閃耀感。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極度柔細的絲滑質地,如同Rouge COCO系列的所有唇膏一樣,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的配方中,也含有潤唇複方(Complexe Hydratendre),賦予雙唇立即與持久的潤澤享受,使雙唇平滑、柔軟、飽滿。雖然沒有特別宣傳,但一直默默擁有超多死忠擁護者。


COCO晶亮水唇膏#97 春光

活力四射的珊瑚色。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6法國玫瑰

2019年8月推出的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比起超炫耀絲絨唇露來說,上唇的質地更水,但隨即會變成更有霧感的唇妝。當中#806屬於濃郁一點的玫瑰粉色,擦起來會讓整個人氣色變得很好。

延伸閱讀


香奈兒2019熱賣口紅Top5

COCO晶亮水唇膏(#91 波希米亞)3g,NT1,280
COCO晶亮水唇膏(#82 存在)3g,NT1,280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3g,NT1,280
COCO晶亮水唇膏(#97 春光)3g,NT1,280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6法國玫瑰)6ml,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