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情人節】ETUDE HOUSE和HERSHEY’S聯名推出巧克力眼影盤、蜜唇粉、眼影刷,甜美韓系巧克力妝超可口!

2020年情人節ETUDE HOUSE邀請到HERSHEY’S聯名推出情人節限量系列話題,以HERSHEY’S原味牛奶巧克力及白巧克力餅乾兩款不同口味,推出六色眼彩盤、蜜唇粉及眼影刷,能打造出多重不同的彩妝造型。
【2020情人節】ETUDE HOUSE和HERSHEY’S聯名推出巧克力眼影盤、蜜唇粉、眼影刷,甜美韓系巧克力妝超可口!

ETUDE HOUSE X HERSHEY’S 情人節限定

ETUDE HOUSE去年推出韓國官網限定販售的Kit Kat聯名,引發台灣及海外各國話題,今年和HERSHEY’S簽訂全球合約,再次延續情人節限量系列話題。延續近兩年甜點、飲料系眼彩趨勢,這次特別推出兩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系眼彩盤,演繹冬末春初巧克力色系眼彩感。

如融化的巧克力,濃濃緊貼不非粉的珠光眼影,就像巧克力融化在眼妝裡,加入巧克力感質地的珠光眼影,使珠光緊貼在眼皮上,不飛粉、不掉色!

#牛奶巧克力

集合可可色和棕紅色,能將巧克力的濃甜和深邃感染上雙眼

#白色巧克力餅乾

偏向自然溫柔感的黃橘色調,為眼妝提升甜美感

HERSHEY'S眼影刷

搭配眼彩盤,更能打造出甜美眼妝的HERSHEY’S眼影刷

#白巧克力餅乾眼影刷:無論眼線式眼影、臥蠶或是漸層式眼影,連新手都能輕鬆上手的椎狀形眼影刷。

#牛奶巧克力眼影刷:專用於打底或是大範圍描繪出漸層的眼妝,適合基礎眼妝感的扇狀形眼影刷。

誘吻任霧蜜唇粉  

如香醇濃厚的巧克力,透過有保濕功效的可可萃取物.使唇部立體性感、色澤飽和。

BR401 榛果巧克力

在香甜的牛奶巧克力中,加入爽口的榛果,能使膚色提亮一階的榛果巧克力色。

BR402 杏仁巧克力

就像巧克力包覆著杏仁、融化過後的顏色,高雅中不失個性的珊瑚巧克力色。


ETUDE HOUSE X HERSHEY’S 情人節限定活動 巧克力花束傳情

除了推出巧克力系彩妝,ETUDE HOUSE這次還推出情人節限定活動,將會在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分別舉辦巧克力花束及巧克力彩盤花束傳情,為顧客快遞花束給心愛的另一半。

2/1~2/10

曾在各通路曾購買過好時聯名彩妝系列之顧客,可在ETUDE HOUSE官方臉書及IG上出示發票參加抽獎,將抽出10位粉絲獲得好時巧克力花束快遞服務,寄送給另一半(2/14前送達)

3/1-3/10

至ETUDE HOUSE官方臉書及IG留下白色情人節回禮煩惱,隨機抽出10位粉絲,代替粉絲送給女友巧克力彩盤花束(3/14前送達)

門市巧克力傳情

2/1~2/10在門市消費滿NT599(內含任一好時巧克力聯名品項),前五位顧客可報名參加巧克力傳情;提供顧客情人節小卡片填寫、並指定寄送給心愛的另一半、為顧客傳遞愛意!(2/14前寄出)

門市彩妝服務

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期間(2/14~16、3/13~15),出席彩妝活動即贈「KISSES巧克力」乙份。

屈臣氏限定

於全台屈臣氏ETUDE HOUSE購買任一件好時巧克力聯名彩妝品,即享好時巧克力最獨家、最暢銷的口味「巧酥白巧克力」加價購NT29(乙片)

2020年2月1日ETUDE HOUSE全台通路上市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牛奶巧克力 0.6gX6 / 550元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白巧克力餅乾 0.6g X6 / 550元
誘吻任霧蜜唇粉 (共兩色)  2.7g / 450元
HERSHEY'S眼影刷 300元
HERSHEY'S白巧克力餅乾眼影刷 3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