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浪漫的愛人視角!三步驟玫瑰底妝自帶粉紅戀愛光暈,美出新高度讓妳們的愛情再點燃新火花!

路上妹這麼多,要如何讓男友的視角只有妳?就用M·A·C玫瑰底妝打造濾鏡美肌!先透過能校正膚色的 #玫瑰濾鏡乳,讓肌膚散發夢幻的粉紅光暈,再搭配 #玫瑰鮮奶茶粉底,讓美肌費洛蒙全力綻放,還有越擦越亮的超顯白粉餅,瑕疵全隱形、肌膚零毛孔零死角,把男友視角緊緊鎖住很行啊!
最浪漫的愛人視角!三步驟玫瑰底妝自帶粉紅戀愛光暈,美出新高度讓妳們的愛情再點燃新火花!

底妝不只美還要有粉紅光暈,每個角度都是超完美的愛人視角

現在的妹仔一個比一個嫩又正,想要緊緊鎖住男友的目光,我們不能輸!致勝關鍵就是比誰都還要白嫩唯美的玫瑰系美肌!

基本的底妝崩塌出油絕對是大NG,不僅清爽持妝,還要隨時隨地都自帶熱戀中的粉紅光暈,讓男友視線離不開你,M·A·C玫瑰底妝系列必須給它用起來。

玫瑰濾鏡乳+玫瑰鮮奶茶粉底+超顯白粉餅,一抹就是零死角玫瑰濾鏡妝感,底妝不浮粉、不暗沉、不脫妝,臉蛋超無瑕,打造每個角度都完美的柔焦愛人視角。

自帶粉紅光暈的玫瑰濾鏡乳,根本各種底妝的神助攻 

一推出就賣到斷貨的超級妝前乳-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又有”玫瑰濾鏡乳”之稱,獨家玫瑰色柔焦粉體,去蠟黃、減暗沉,還能隱形毛孔及細紋,直接讓妳抹出戀愛般的粉紅光。

超輕盈的水乳狀質地,小小一滴就能延展至半張臉,專利持妝科技在肌膚上迅速形成持妝薄膜,緊緊吸附粉底,上妝後就像用完吸收力超強的保養品一樣,舒適清爽且維持底妝持久不暗沉。

單上就可提亮並校正膚色,也能與各種底妝搭配使用,讓後續妝容更服貼持久,從肌底透出的粉紅光暈,彷彿開啟玫瑰色戀愛濾鏡,美肌直接開著走!

超顯白的玫瑰鮮奶茶粉底,不暗沉持妝一整天,一抹就是戀愛好氣色

日本研發、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玫瑰鮮奶茶特調-M·A·C「超顯白無瑕粉底液SPF35 PA++,擁有高遮瑕力、薄薄一層就能完美修飾泛紅與小瑕疵,輕鬆校正泛黃疲憊的肌膚,結合抗氧化複合配方,打造一整天都粉嫩透白的好氣色。

獨家海洋亮白科技,讓肌膚變白變亮整整一個色階不誇張,直接跟苦命蠟黃肌說分手。添加草本複合保濕配方+超級雙重礦物水科技,將水分滲透直達肌底,保濕效果upup,維持完美妝容如剛上妝般舒適、服貼。

而獨特的空氣絲緞粉體,讓粉底好延展且不黏膩,抹開後緊密貼合、像空氣般附著肌膚,清爽零負擔,還能透出絕美的絲緞光澤,底妝超有質感。加上專利持妝科技,可維持8小時的長效持久不暗沉,讓人誤以為是天生美肌啊!

一瓶抵三瓶的玫瑰鮮奶茶粉底,擁有絕佳保濕力、完美修飾度、絕對清爽感,一次解決所有爛底妝的困擾,實現零死角美肌,輕鬆畫出戀愛ING的唯美好氣色,讓愛人視角無可挑剔。

隱藏版囤貨王的超顯白粉餅,底妝愈擦愈亮、還會散發仙女光

常常賣到缺貨的隱藏版囤貨王-M·A·C「超顯白粉餅SPF30 PA+++,周年慶期間會有客人直接來買一年份真的有夠威,美白、防曬、保濕、持妝控油一次get,還有超越一般美白粉餅的細緻粉末,讓妝容持妝不浮粉,愈擦愈美。

上粉餅時最怕乾澀不服貼@@不怕不怕,超顯白粉餅添加珊瑚草精萃,讓完妝肌膚極度保水不乾澀,加上超細緻的粉質,服貼度優秀到根本第二層肌膚,不僅油性膚質持妝不浮粉,乾性膚質也完全服貼不脫皮,各種膚質都適用。

內附獨特雙面粉撲,一面是海綿、另一面是絨毛面設計,海棉上妝後、再使用絨毛面拋光,讓底妝自然輕薄、會發光,不用打燈直接內建SPOTLIGHT。即使重複上妝也不顯厚重、愈擦愈透亮,讓男友眼神離不開、直接聚焦在妳臉上!

M編實證!素顏肌膚暗沉偏黃→完妝後妝容無瑕粉嫩透白

不囉嗦,直接示範你看。

使用前,M編臉色完美詮釋亞洲人的暗沉蠟黃肌,難怪另一半最近眼神很飄移,還偷偷暗示要做好肌膚管理@@

用M.A.C的玫瑰濾鏡乳+玫瑰鮮奶茶粉底+超顯白粉餅,完妝後氣色真的差很多,還自帶粉紅戀愛光暈,暗沉蠟黃out、找回顯白透亮的粉嫩肌,重點是妝容輕透又服貼,每個角度都完美,打造出母胎美肌,把男友視角緊緊鎖住。

  •  2/14-16 於下列M.A.C百貨專櫃消費滿3000元,即贈玫瑰濾鏡LED隨身鏡;滿5000元,即贈玫瑰濾鏡化妝包

    (活動櫃點:台北SOGO、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台南西門、高雄巨蛋)

    (消費需含任一玫瑰底妝系列產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