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春妝】M.A.C首推「透明霧感系列」實在太有質感,浮雕打亮餅、奶油楓紅唇膏根本就是大寫的美

M.A.C 最近實在太強,剛推出超粉嫩的春櫻漫舞系列,緊接著又推出「冷淡風限量春妝」,跳脫平日黑色包裝,全面換上時尚極簡的透明霧感包裝設計,簡約洗鍊的文青感,真的讓人超喜歡!

Photo/ M.A.C、Marie Claire TW

【2020春妝】M.A.C首推「透明霧感系列」實在太有質感,浮雕打亮餅、奶油楓紅唇膏根本就是大寫的美

焦糖燕麥色系是主流

除了吸睛的透明霧感包裝,色彩也以冷淡風焦糖燕麥色系為主。M.A.C後台彩妝師團隊強調,今年春妝流行的色彩,不再是以往繽紛浪漫的春天感,而是將粉色調融入像大地、橘褐色這種中性色調,創造出充滿時髦氣場的脫俗配色,不僅可以凸顯個人風格而不會讓色彩搶掉五官的特色,又同時可以打造出帶有溫柔感的妝容。

延伸閱讀


超激光炫彩餅

明星商品超激光炫彩餅刻上浮雕線條紋路,再加上限定玫瑰粉金X暖調蜜桃色,預感會成為打亮控的瘋搶商品!一共有兩色:#Postmodernist Peach初熟蜜桃、#Hot Damn-oiselle D’Avignon玫瑰粉金。

#Postmodernist Peach初熟蜜桃是淺金色、#Hot Damn-oiselle D’Avignon則是金色裡面帶有有一點玫瑰色,擦起來真的又閃又美!


時尚焦點小眼影

M.A.C鐵粉最愛收藏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只要出新色,詢問度必定破表!此次除了囤貨色Omega以透明殼包裝亮相之外,其餘色選皆為全新色號,勢必又要掀起一波搶購熱潮。一共推出6色:#Omega暖棕米色、#Tromp L’ol柔和裸米、#Keep Stijl玫瑰柔粉、#Bougie Babe磚紅棕土、#Paint By Umber白桃珊瑚、#Back To Surreality焦糖米黃。


時尚專業唇膏

「子彈唇膏」首次以透明外殼亮相!風靡全球的子彈唇膏換上簡約時髦的透明霧感包裝,加上蜜糖、棕橘、燕麥奶茶色,質感破表。一共推出5色:#Sugar Dada奶油楓紅、#baroque the internet紅豆肉桂、#Yash 燕麥奶茶、#Sugar Sweet Cameo核桃蜜糖、#Fleur D’Coral珊瑚淺粉。

推薦色#Sugar Dada

超美的奶油楓紅色,在國外被譽為#CHILI跟#MARRAKESH的接班人。

另外,#baroque the internet的紅豆肉桂也是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顏色、#YASH很適合不敢嘗試土色的人,不管單擦或疊色都很美。


晶亮魔唇

一共推出5色:#Deco-A-Go-Go 淺裸色、#Female Gaze 閃粉蜜糖、#Painted Lady 杏色珊瑚、#Heart Heist 淺暖粉、#Voyeur-Is-Me 中調玫瑰。

延伸閱讀

M.A.C 2020年冷淡風春妝

超激光炫彩餅(共2色),NT1,500
時尚專業唇膏(共5色),NT850
晶亮魔唇(共5色),NT820
時尚焦點小眼影(共6色),NT750
上市時間:2020/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