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 YSL口紅新色5款「蜜桃奶茶色」,嫩出水的美唇根本人間水蜜桃!

2020年YSL 限量彩妝「春光熱浪」推出,熱賣圓管(情挑誘光水唇膏)和鏡面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釋出全新色號,叫人好生期待,下文一同來看完整試色!
2020 YSL口紅新色5款「蜜桃奶茶色」,嫩出水的美唇根本人間水蜜桃!

YSL 限量彩妝「春光熱浪」以狂歡後、破曉時的迷人微醺珊瑚色彩為色調,設計出多款口紅新色和指彩新色,迷人的色澤、誘人犯罪的水潤唇,美到要報警處理,以下附上完整試色。

YSL 2020 限量春妝 情挑誘光水唇膏,NT1300

喜歡水嫩唇必備的YSL圓管唇膏,全新限量春妝用微醺般的浪漫珊瑚色彩,以及熱戀感的橙紅色,設計出最適合春天的完美唇色,共新推出3款水蜜桃般粉嫩的新色。

YSL圓管#97盛開珊瑚

粉嫩的西柚冰茶色調,帶來春天滿滿得少女元氣

YSL圓管#98亮麗珊瑚

蜜桃烏龍茶色,奶橘色調讓雙唇嫩到忍不住想親吻,隨著晨光閃耀珊瑚光

YSL圓管#100晨曦裸色之吻

焦糖茶色率性的自然裸色感,展現迷人溫柔小姐姐氣質

⬆️手部試色,超顯肌膚的白皙感!

YSL 2020 限量春妝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NT 1300

YSL最經典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只要擦上薄薄一層,就能讓雙唇呈現淨透般地透明色彩,低調並且性感;如果塗上厚厚一層,就能打造亮麗如漆的唇彩效果,閃耀到沒朋友!

YSL鏡光唇釉#58橘色晨曦

專屬晨光的橘子特調,低調閃耀著果凍光澤,讓雙唇更澎彈顯白

YSL鏡光唇釉#59珊瑚玫瑰

帶著微微俏皮性感的粉紅,讓人想抱緊處理

YSL 2020 限量春妝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870

YSL指甲油也推出新色,是女孩們熱愛的珊瑚色系,絕美不挑膚,宛如凝膠亮光般透明的時指甲油,只要輕輕一刷上鏡面光感更加持久。

YSL指甲油#124嬌羞粉紅

溫柔的玫瑰粉色, 剛剛好的粉紅暈染讓指尖瞬間修長,氣質大加分

YSL指甲油#125泛紅豔橘

日出般烘培橘色陽光,提亮顯白指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