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nisfree 2020濟州嚴選系列是超夢幻「櫻花」主題,經典熱賣蜜粉還推出櫻花限定版,帶有櫻花香也太浪漫

innisfree 2020年的濟州嚴選櫻花系列,靈感來自春天盛開的雪白櫻花,經典的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因此推出櫻花限定版,從顏色到香氣都超粉嫩,還有打亮、9色眼彩盤都超值得收!

Photo/innifree

innisfree 2020濟州嚴選系列是超夢幻「櫻花」主題,經典熱賣蜜粉還推出櫻花限定版,帶有櫻花香也太浪漫

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系列

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美妝保養品牌innisfree,從2015年起每年固定推出限量彩妝「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系列」,將濟州島大自然的風貌及色彩融入於彩妝當中,在韓國是彩妝控每年都會手刀搶購的限量彩妝!2020年的濟州嚴選櫻花系列,靈感就來自春天來臨時隨風飄落的雪白櫻花,聽起來超唯美,更是首度台灣與韓國同步上市!

延伸閱讀


無油無慮控油蜜粉櫻花限定版

innisfree永遠的彩妝銷售第一名「無油無慮控油蜜粉」推出超浪漫的櫻花限定版,不僅顏色變成柔美的櫻花淡粉色,還帶著自然的淡雅花香。蜜粉除了減少脫妝與出油暗沉、幫助底妝長時間維持服貼乾爽,韓妞間還會用來當成爽身粉以及乾洗髮。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打亮餅

同樣是限定款的打亮餅,靈感來自灑落在櫻花花瓣上的柔和日光,為肌膚增添粉嫩光澤。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眼彩盤

靈感來自櫻花綻放到飄落過程中的9種色彩,從打底色到重點色都有,用來畫眼影、眼線及腮紅都適合,只需要一個眼彩盤即可呈現不同氛圍的妝容。

↑眼部試色

↑手部試色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唇彩筆

彷彿用櫻花花瓣為雙唇染上春天的色澤,打造帶有自然光澤的迷人粉嫩櫻花唇。一共推出3色:#1陽光下的櫻花、#2紛飛的櫻花、#3暖春的櫻花。

↑手部試色。

↑#1陽光下的櫻花試色。

↑#2紛飛的櫻花試色。

↑#3暖春的櫻花試色。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指彩組

彷彿用櫻花花瓣為指甲染上春天的氣息,搭配櫻花造型美甲貼,打造粉嫩櫻花的春季指彩。


innisfree濟州嚴選櫻花系列

無油無慮控油蜜粉-櫻花限定版6g,NT240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打亮餅5g,NT350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9色眼彩盤,NT880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唇彩筆(共3色),NT280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指彩組6ml*2+指彩貼,NT340
上市時間:2020年3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