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 2020全新光澤型粉底液,輕薄又遮瑕,打造最上鏡的小臉底妝!

TOM FORD推出全新「最上鏡奢華粉底液」,訴求添加高保養成分外,輕薄滑順的質地,又兼具高遮瑕度和貴婦光澤,能打造奶油肌的妝感,各種膚質都能去嘗試一下!
TOM FORD 2020全新光澤型粉底液,輕薄又遮瑕,打造最上鏡的小臉底妝!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TOM FORD全新最上鏡奢華粉底液,最令人驚艷之處在於它的「立體光澤感」,建築空間設計師出身的TOM FORD,對於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有著完美的執著,而他也將這樣的光影哲學運用在粉底與光影修容系列。運用了多年研發的「HD柔光科技」,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的配方,首先打造3D立體的光澤。

再加上內含高比例的保養成分,添加了古巴香脂、安第羅巴果油、巴西紫莓果,搭配諾麗果提取物,能夠舒緩肌膚,另外添加高比例玻尿酸,維持底妝的保濕與持久度,是一款兼具遮瑕和光澤的滋養型粉底。

共引進10款色號

TOM FORD最上鏡底妝刷

搭配同步推出的「最上鏡底妝刷」,TOM FORD與日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擁有柔軟且彈性極佳的刷毛,比例適中的毛量有助於將粉底均勻塗抹於,避免底妝厚重感,斜角切面設計能更好的緊貼肌膚,讓上妝更容易。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全10色)30ML,NT4,200

TOM FORD最上鏡底妝刷NT3,000

2020.03.0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