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妳是蜜糖軟萌女?還是嗆辣甜姐兒?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讓你可辣可甜一次達成〜最具殺傷力的潮派萌妝立刻學!

當腮紅遇上奶凍,最Q的軟萌頰彩就此誕生!彩妝權威M·A·C全新推出「持色奶凍腮紅」,這可是史上第一款軟Q如麻糬的腮紅,特殊質地結合了霜狀跟粉質腮紅雙重特質,就像是每個女人都有兩種樣貌,平常是幹練歐膩,約會則是軟萌女孩,不管什麼樣的妝感都能輕鬆駕馭美出新高度!M編推薦必學潮派軟萌妝畫法,以持色奶凍腮紅搭配超熱賣的絲柔粉霧唇膏,讓妳溫柔得超有個性、嗆辣又帶點甜美,顏值再創新高峰!
妳是蜜糖軟萌女?還是嗆辣甜姐兒?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讓你可辣可甜一次達成〜最具殺傷力的潮派萌妝立刻學!

超Q奶凍腮紅顯色又持妝

許多女生排斥霜狀腮紅的原因不外乎刷完毛孔明顯、妝感黏膩還有容易下手過重,這次M·A·C全新的持色奶凍腮紅絕對會讓妳完全改觀!非常軟Q有彈性的的奶凍質地,就像麻糬般柔軟,一接觸肌膚就立刻幻化為柔滑的絲絨質地,完全不顯毛孔甚至還有柔焦效果,微霧妝感可以給雙頰超清爽的觸感,再加上獨家持色粉末科技,可層層疊加的顯色力讓奶凍腮紅溫柔發色不失手,持妝力更高達8小時,M編保證!這回妳會愛上這顆對荷包殺傷力超強的可愛小腮紅!

手殘人的腮紅救星

質地超軟Q的M·A·C持色奶凍腮紅,不僅極度親膚顯色,同時也能展現出萌萌的溫柔感,可用指腹或是刷具沾取,輕輕一抹就散發出柔美的光暈,超軟萌的少女感立即擁有;如果想要更有個性的妝容,則可以重複堆疊的方式讓色彩更搶眼,其綿密絲滑的質地也絕對不會產生結塊或是不好推勻的問題,連M編這種手殘人也能暈染出超美的腮紅。

軟萌腮紅配上柔霧粉唇

要搭配持色奶凍腮紅,M·A·C人氣商品絲柔粉霧唇膏正是絕配!霧而不乾的柔滑質地,一抹唇紋立刻隱形,彷彿透上柔焦濾鏡的美唇,不用擔心會搶過腮紅,兩個搭得剛剛好,正好跟上今年時髦的one tone色彩妝!這款超熱賣的絲柔粉霧唇膏,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E,還用精油包覆球體粉末提高唇部的保濕度,就算是霧面也不用擔心會顯乾顯唇紋,一抹就是性感到炸的潤澤柔霧唇。

擁有許多粉絲的@韓沁,平常都給人性感女神的形象,沒想到這回一抹上持色奶凍腮紅與絲柔粉霧唇膏,立刻展現出跟IG完全不同的兩種迷人樣貌!

 

軟萌電波強力放送到深夜 焦糖蜜桃-蜜糖軟萌女

這樣搭:絲柔粉霧唇膏##Mull it Over 蜜糖焦糖色 +  持色奶凍腮紅 #That’s Peachy蜜桃奶茶色

直接將持色奶凍腮紅 #That’s Peachy蜜桃奶茶色,用手指沾取後輕拍在笑肌中央,由中央往外暈開讓蘋果肌一秒up up,膨潤的兩頰散發出蜜桃般暖暖的粉嫩膚色,接著再以絲柔粉霧唇膏 #Mull it Over 蜜糖焦糖色用漸層暈染的花瓣唇畫法,完成充滿女人味的大人系軟萌妝容。

辣中帶甜讓他無法自拔 辣椒蜜糖-辣嗆甜姐兒

這樣搭:絲柔粉霧唇膏#Devoted to Chili辣椒暖磚色 +持色奶凍腮紅 #Cheeky Devil蜜糖歐蕾

以M·A·C #159貓掌刷沾取持色奶凍腮紅#Cheeky Devil蜜糖歐蕾色,從顴骨的最高點由內往外做扇形延伸暈染,可以讓臉型變得更修長,打造修容般的窄臉效果,最後再用暖磚紅色的絲柔粉霧唇膏#Devoted to Chili直接抹於雙唇,呈現出甜美中帶點嗆辣的超殺軟萌妝,無敵!

持色奶凍腮紅 (3/1官網正式開賣) 建議售價NT1,050元

線上購買由此去: https://reurl.cc/Na51q6 


絲柔粉霧唇膏 建議售價NT$770元

線上購買由此去: https://reurl.cc/L1vjW4 

查詢專櫃位置:https://reurl.cc/9zdoD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