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G女神妍安公開最上鏡TIPS!原來都是美到顛峰的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功勞!

IG上有將近50萬粉絲的妍安,被譽為是新一代的時尚女神,即使是透過高畫質鏡頭近距離特寫,妝容總是緊緻彈潤、五官立體、臉蛋小巧,宛若混血系的零死角輪廓,簡直比明星還明星。喜愛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的妍安,在接受M編採訪時,不藏私大方透露了她的神級上鏡肌密,原來就是「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輕而易舉打造出「最上鏡」完美臉龐,宛若天生自帶女神光,完全挑不出瑕疵。
IG女神妍安公開最上鏡TIPS!原來都是美到顛峰的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功勞!

口碑爆棚!最威的TOM FORD #頂級保養底妝

打造你夢幻 #奢華奶油肌

「要小臉、上鏡,粉底的選擇很重要!我就很喜歡用TOM FORD粉底液,化出來的妝感高級又立體,在外頭忙整天也不暗沉,反而透著很美的自然光澤,工作團隊叫我「完美底妝Queen」時,我也不害羞!」妍安雙手捧臉哈哈地大笑!

只是自從肌膚由混油肌變成混油敏弱肌後,為了上妝同時養出好膚況,以前的她會把粉底液與保養品調和,後來乾脆直接挑選保養型粉底,一來滋養暗沉疲憊肌,強化肌膚保護力,上妝同時持續給予肌膚滋養精華,再者也減少了冒痘敏感的困擾。原本就是TOM FORD粉底液鐵粉的她,最近在用了將頂級保養成分融入底妝的「TOM FORD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後,根本就是驚為天人!這瓶再創 #頂級保養底妝 的巔峰,被暱稱是 #最上鏡小臉粉底 除了含有獨特的「HD柔光科技」,同時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的配方,可以讓臉在該膨的時候膨,該凹進去的時候凹,整個臉周輪廓在視覺上有明顯拉提的感覺,也讓臉部立體更有感,五官更精巧,輕鬆打造奢華奶油肌。

圈粉魔力!必須靠後天努力來維持!

因為工作上需要頻繁旅行在各國飛來飛去,但是妍安每次出現在鏡頭前總是散發無限光采。酷愛美食的她,雖然不忌口,但因為不愛吃辣、也不喝酒,間接減少了水腫的機率。而為了維持身型線條美麗,就算再忙再累,一周固定四天的重訓,會讓整個人體態更漂亮,拍攝也零死角,這個「健康好習慣」已經維持了三四年之久。

為了「職業」上的需要,妍安生活中就很注意自己的臉型,她分享了她上鏡的TIPS,例如,自拍的時候很喜歡自然光,也很認真的會對著鏡子找出自己最漂亮的角度,因為萬一角度不對,拍出來的臉型就不會好看。越聊越開心的妍安也說自己有個每天必做的小秘訣就是從笑肌往外推到顴骨的按摩動作,一定會做好做滿,不僅能幫助排水腫,對於輪廓緊實、線條拉提,效果都很不錯。」

在這瓶超級粉底液中,添加了高達10多種頂級保養成分,包括目前全球追捧的天然滋養抗氧化成分古巴香脂、安第羅巴果油、巴西紫莓果,搭配有舒緩及抗發炎的諾麗果提取物,高比例玻尿酸,一抹就超級服貼,完妝後的肌膚好像是剛做完保養般水潤透亮,有如開啟了ᴀᴘᴘ美肌模式,展現 #奢華奶油肌 ,是款自帶打亮神器的頂級奢華保養型粉底液,不僅輕鬆擁有無懈可擊透亮水光美肌,帶妝越久臉還越亮,用了真的會秒懂它的好。

生火示範!最上鏡底妝三部曲

妍安臉上化的就是名媛明星最熱愛的「奢華奶油肌」,美到讓M編看了好羨慕。她說,想化出「最上鏡小臉」,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能擁有!

Step 1:好萊塢明星紅毯必備:「星光飾底乳 #紅毯發光瓶」,上妝第一步就奠定天生明星亮點。

TOM FORD 星光飾底乳 NT$2,650
TOM FORD 星光飾底乳 NT$2,650

「星光飾底乳」是許多明星彩妝師化妝箱中必備的產品之一,這款妝前乳裡頭添加了珍珠切片,薄薄塗上就有自然光澤水感,肌膚看起來很像睡滿八小時、喝滿水,只要輕輕塗抹於全臉,或是針對臉龐受光面的T字部位、眼下雙C與顴骨處做重點加強,仙女光立馬噴發。

Step 2:一抹上鏡 × 自帶美肌光的「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最上鏡粉底刷」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NT$4,200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NT$4,200

快來感受什麼叫做「1+ 1」 的magic時刻!以 #最上鏡小臉粉底「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搭配TOM FORD與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極致奢華柔軟的「最上鏡底妝刷」,高質感刷毛兼具完美的紮實度與柔軟度,上粉底同時也能夠適時地拉提、按摩肌膚,即使是再恐怖的垂垮老臉、扁平五官都能瞬間大變身,馬上美到飄仙氣、亮出混血感!

TOM FORD最上鏡底妝刷NTD$3,000
TOM FORD最上鏡底妝刷NTD$3,000

採斜角切齊的刷頭平面,只要沾取適量粉底液,再以畫小圓的方式全臉勻開,微霧帶光的妝感,就像肌膚拋了光,精緻自然有貴氣。妍安最後還會在臉部凸出的受光面(像是顴骨),再以小畫圈局部打亮,就是韓妞精緻爆光立體底妝!

Step 3:「巨星光影修容盤」,打造完美立體小顏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 NT$2,850 / TOM FORD打亮刷 NT$3,000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 NT$2,850 / TOM FORD打亮刷 NT$3,000

M編和妍安一致認為與其用打亮來修飾臉型,還是回歸上妝正途,藉由修容來增加五官立體感、臉型精緻度,一樣有小臉效果!質地絲滑潤澤的「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是許多巨星與網路名人們的最愛,搭配「TOM FORD打亮刷」,從從耳際往顴骨下方帶,再輕輕的暈開,接著沾取適量輕刷於輪廓髮際線,就是看起來很自然的立體陰影。當然也可以再顴骨上方笑肌處、眉骨與T字部位局部打亮。

M編點評幕後花絮!

其實妍安特愛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還有個關鍵,她說要有好看的上鏡臉,透過光影打造小臉固然是重點,選對粉底更重要,一擦,秒從路人變仙女。加了頂級保養成分,又能量身訂製臉部光澤,根本是神級王者粉底的「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上妝同時保養,就像是塗了一整天抗老&保濕精華在臉上,自帶美肌光又立體有致的肌膚,一出場氣勢絕對大獲全勝!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全10色) NT$4,200 /2020.03.01 奢華上市!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全10色) NT$4,200 /2020.03.01 奢華上市!

購買資訊: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