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迪奧2020雪晶靈彩妝「粉櫻飛舞」超夢幻!滿是櫻花花瓣的礦物蜜粉餅一仙氣破表,絕對必收藏

Dior迪奧每年春天都會推出的雪晶靈限量彩妝,今年鎖定櫻花為主角,一共推出3款單品,當中最夢幻的就是整盤圖案像是櫻花花瓣飛舞的「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粉櫻飛舞版」!

Photo/ 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2020雪晶靈彩妝「粉櫻飛舞」超夢幻!滿是櫻花花瓣的礦物蜜粉餅一仙氣破表,絕對必收藏

雪晶靈限量彩妝

2020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從日式庭園櫻花盛放的盎然景象中擷取靈感,將櫻花多樣的粉嫩色澤幻化成本季最人期待的「2020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粉櫻飛舞系列」。一次推出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粉櫻飛舞版、經典五色眼影粉櫻飛舞版、豐漾俏唇蜜粉櫻飛舞版3款限量單品,用細緻光澤與柔美粉櫻色彩打造出超級浪漫唯美的仙氣妝容。


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粉櫻飛舞版

是一整座櫻花園啊!結合了粉白、珊瑚粉、粉紅、櫻紅等櫻花色彩,綻放細膩粉嫩光澤。用途也很多元,粉白、珊瑚粉可單用來打亮、粉紅與櫻紅則可以當作腮紅。也能混色使用時,於雙頰締造純淨嬌柔的粉嫩好氣色。


經典五色眼影粉櫻飛舞版

結合緞光與霧感兩種妝效,將櫻花的花瓣、花蕊、枝幹色澤一一轉化為眼眸上的溫暖光暈。可使用左上的淺粉色為眼妝打底,再疊擦上霧面質地的珊瑚粉、藕粉色等色彩,最後以中間的裸色緞光打亮眼頭,打造無害溫柔眼神。


豐漾俏唇蜜粉櫻飛舞版

豐漾俏唇蜜粉櫻飛舞版,同樣有著粉櫻飛舞般的清新粉嫩色彩,打造熠熠閃耀的甜美唇妝,無論單擦或與其他唇彩疊擦都各具風情、粉嫩閃耀。


新一代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

Dior迪奧繼2017年推出雪晶靈透亮UV粉餅廣受好評之後,2020年推出新一代「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SPF10 PA++」,是迪奧第一款擁有保濕鎖水功效的水霧光粉餅,延續迪奧雪晶靈透亮系列的美白保養能量,搭配超細緻柔霧粉體與專屬粉餅撲,打造無瑕透亮的水霧光底妝,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春夏易出油肌膚。

超細緻粉體

獨特研發的「超細緻柔霧粉體」只有微米大小,能均勻貼合肌膚,一抹平滑膚質、高度遮瑕、抹去油光,同時為肌膚鎖住水分,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透。獨家「雙重轉換質地」更讓粉餅從一抹的霜狀質感,瞬間轉化為清新水霧光感。


特製粉餅撲

就連粉撲也很厲害,這個「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撲」雙面是不同質地,天鵝絨面」能拍出綻放自然光感的水霧光底妝、「彈性海綿面」輕拍上妝可創造高遮瑕度的精緻柔霧妝效。


Dior迪奧2020雪晶靈彩妝參考價錢

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粉櫻飛舞版9g,NT2,100
經典五色眼影粉櫻飛舞版7g,NT2,450
豐漾俏唇蜜粉櫻飛舞版6ml,NT1,200
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SPF10・PA++(6色)12g,NT2,450
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蕊SPF10・PA++(6色)12g,NT1,850
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撲(2入),NT360
上市時間:2020/3/1。「迪奧線上快閃店」即日起將搶先開賣:https://reurl.cc/K6N7X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