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2020「絲柔粉霧唇釉」液態天鵝絨質地打造極致柔焦霧感,我們愛的#Devoted to Chili、#Mull It Over都有

M.A.C在2018年推出絲柔粉霧唇膏後,暢銷色在兩週內就火速賣到全球大缺貨,全系列也一直蟬聯M·A·C全球暢銷排行榜,歷經兩年研發後,M·A·C絲柔粉霧家族再加入兩大生力軍,包括全新「絲柔粉霧唇釉」與「絲柔粉霧眼影」。

Photo/M.A.C、Marie Claire TW

M.A.C 2020「絲柔粉霧唇釉」液態天鵝絨質地打造極致柔焦霧感,我們愛的#Devoted to Chili、#Mull It Over都有

絲柔粉霧唇釉

絲柔粉霧系列受到好評的關鍵就在「同時兼具舒適保濕與極致霧感」,唇釉當然也承襲這個優點,還有3大特色:

1.獨家精油粉體,10小時保濕

加入輕盈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不管是厚擦的飽和感,或用指腹暈染開來的柔焦感都可以完美達到。

2.液態天鵝絨質地輕鬆暈染柔焦

液態天鵝絨材質,上唇後有如薄紗一般輕盈無感。獨家柔焦科技更能避免「霧面乾梅唇」的惡夢,畫出彈潤平滑的絲霧美唇。

3.糖葫蘆刷頭一刷到位

特殊的糖葫蘆造型刷頭,可以抓取最適量的唇彩,並精準貼合唇瓣的線條,塗抹時讓唇彩均勻延展不結塊溢妝,一刷就到位。


一共17

絲柔粉霧唇釉一口氣推出17色,從奶茶色調、玫瑰色調到磚紅色調通通有,當中內含6款暢銷絲柔粉霧唇膏的明星色,與11款全新色號。其中台灣主打的顏色有:#991 Devoted to Chili磚紅辣椒色、#989 Mull It Over蜜桃烏龍色、#988 A Little Tamed乾燥玫瑰色、#990 More the Mehr-ier煙燻漿果色、#998 Sorry Not Sorry奶油南瓜色。

推薦色#991 Devoted to Chili

唇膏界巨星Chili的姊妹色,同色號#Devoted to Chili在絲柔粉霧唇膏也是暢銷榜首,同色系唇釉當然不能錯過。極為顯白的暖磚紅色,柔焦後帶有些許嫵媚感,非常迷人。


推薦色#989 Mull It Over

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在上市時造成全球大缺貨。絕美的蜜桃焦糖色,根本就是知性時髦代表色。


推薦色#990 More the Mehr-ier

煙燻漿果色,帶點灰階的粉色系仙氣逼人。


絲柔粉霧眼影

絲柔粉霧眼影延續全系列的設計靈感,擁有獨特的奢華乳霜粉體,上妝時柔軟滑順好暈染,特殊柔焦科技讓眼影可以緊密貼合雙眼,同時呼應絲柔粉霧唇彩色選,推出10款同色調眼影。


M.A.C絲柔粉霧系列新品參考價錢

絲柔粉霧唇釉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UR
一共17色:#A Little Tamed乾燥玫瑰、#Mull It Over蜜桃烏龍、#More The Mehr-ier煙燻漿果、#Devoted To Chili磚紅辣椒、#Sorry Not Sorry奶油南瓜、#Crossfade珊瑚柔粉、#¡Escándalo!杏桃嫩橘、#Burning Love勃根地酒紅、#Billion $ Smile韓妞潮粉、#Make It Fashun!羅蘭紫紅、#M·A·CSmash經典正紅、#Resort Season西班牙橙、#Model Off Duty春茶玫瑰、#Date-Maker鴛鴦奶茶、#Over The Taupe榛果烤奶、#Got A Callback特濃可可、#Make Love To The Camera吸血鬼暗紅
價格:NT1,050

絲柔粉霧眼影POWDER KISS EYE SHADOW
一共10色:#Best Of Me 燕麥柔米、#What Clout! 零卡淡奶、#Give A Glam特濃美式、#Devoted To Chili 磚紅辣椒、#Strike A Pose 春日玫瑰、#Lens Blur 韓系潮紫、#Werk, Werk, Werk 經典霧紅、#Ripened 粉霧灰紫、#Fall In Love 乾燥玫瑰、#So Haute Right Now西班牙橙
價格:NT850

上市時間:2020/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