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集結部落客最愛的M·A·C熱門唇色!絕不脫妝的絲柔粉霧唇釉~從小野馬泫雅色到敏英歐膩色全部通包!

時髦女孩請注意!大勢粉霧唇即將重磅回歸!每有新品登場總是讓女孩尖叫連連的M·A·C,全新推出「絲柔粉霧唇釉」,才剛推出網路討論度就炸棚,除了高顯色度,還有那有如液態天鵝絨般的慕斯質地,好推又好暈染,一抹就立刻撫平唇紋,創造出柔焦濾鏡唇,不管時髦首選蜜桃焦糖色、超級熱賣的溫柔小姊姊色,還是人氣泫雅封面色,全部都入手M編覺得很可以!
集結部落客最愛的M·A·C熱門唇色!絕不脫妝的絲柔粉霧唇釉~從小野馬泫雅色到敏英歐膩色全部通包!

說到這兩年最紅的霧面唇彩,絕對是M·A·C在2018年上市的「絲柔粉霧唇膏」,當時一推出就立刻受到很多潮人擁護,女孩搶翻天、全球都賣到缺貨!!!經歷兩年的研發,潮流製造機M·A·C再度推出重量級霧面唇彩-「絲柔粉霧唇釉」,宛如液態天鵝絨的質地,絲滑又綿密,抹上唇感覺舒適又輕盈,比穿上高級訂製服還要奢華。

「絲柔粉霧唇釉」這次推出的顏色照樣超生火,全系列與時裝周後台同步直送總共17種潮流色選,別擔心怎麼選色,M編直接幫妳把必買色都打包好!包含在「絲柔粉霧唇膏」中超受歡迎的泫雅封面色#991 Devoted to Chili、賣太好全球大缺貨的蜜桃焦糖#989 Mull it Over還是高人氣的溫柔小姊姊朴敏英的愛用款#988 A Little Tamed通通都有,另有全新色選#998 Sorry Not Sorry黃皮人也友善的奶油南瓜色以及仙氣逼人的煙燻漿果色#990 More the Mehr-ier,包你看完試色馬上生火起來,M編建議直接整套全包起來,時髦度過2020!

日常必收!知性氣質好女生當起來

蜜桃焦糖色#989 MULL IT OVER

#989 MULL IT OVER是曾經全球大缺貨的蜜桃焦糖色,溫暖感的珊瑚粉橘,知性時髦又百搭,絕對是妳化妝包裡永不退流行的小清新!

溫柔小姐姐必收色

減糖版乾燥玫瑰#988 A LITTLE TAMED

超韓系的溫柔小姊姊色,帶有藍調的粉紅色澤,一抹立刻變身東大門的時尚小姊姊們,看起來溫柔無害又超有氣質。

性感無限度的小野馬

泫雅封面色#991 DEVOTED TO CHILI

泫雅在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的御用色調,也是超級熱賣的#991 DEVOTED TO CHILI,曾經一度造成大缺貨的爆賣色,幾乎每個女孩化妝包都一定要有。

最顯氣色更顯白的絕品

奶油南瓜色#998 SORRY NOT SORRY

宛如淋上奶油的南瓜色調,濃郁得化不開,個性風女孩必收這一支,一抹超級時髦的色調,隨意搭配牛仔褲或是碎花小洋裝,直接晉升時尚潮人。

高冷魅力令人著迷的玫瑰色氣勢

煙燻漿果#990 MORE THE MEHR-IER

帶有灰色調的玫瑰色,根本就是冰山美人的本命色,可以輕易呈現出高冷的女性魅力,也可以輕鬆顯出好氣色,就像穿上高跟鞋一樣,展現女人強大氣場。

不只是顏色超美,重點是這款唇釉根本就是極致霧感與舒適保濕的完美結合,採用獨家精油保濕粉體科技,可以為雙唇立即補水、鎖水10小時,打造一點都不乾的柔焦粉霧唇色;唇刷更是採用糖葫蘆型刷頭,要暈染、俐落唇全都可以滿足,超級方便又實用,看完還不快衝櫃上?以免缺貨等不到!

*絲柔粉霧唇釉,建議售價1,050元
*絲柔粉霧唇釉,建議售價1,05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